>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芸蕾三天扎六针淤青累累 假期结束进入新周期

2012年12月12日14:0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2月12日深圳电(记者 李旭)三天扎了六针,赵芸蕾两只手的手背上都有些淤青;而在深圳,她还要身兼两项,总决赛对于赵芸蕾来说可谓“任重道远”。幸好,她和搭档田卿有着不错的开始,她们以2-0战胜当加农/贡差拉赢得开门红。

  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今天拉开帷幕,田卿/赵芸蕾的首个对手是泰国组合当加农/贡差拉。对手的实力不强,但在开场后两对打得十分胶着,互有领先,只是到了最后阶段,中国组合才凭借关键球处理上的优势以21-17先声夺人。易边之后,中国组合完全掌控了局面,第二局仅仅让对手拿到7分。

  “第一局那么局势那么紧张,都是自己的责任。”赛后,赵芸蕾坦言,“由于在香港之后感冒发烧,身体状况并不好,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几乎都没有怎么适应场地,今天一上来对于风向也很不习惯。”说话间,记者注意到了赵芸蕾的两只手背上都有些淤青,她在三天的时间里一共被扎 了六针,手臂上还有抽血留下的痕迹。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赵芸蕾本次总决赛身兼两项,这场比赛之后,她还要搭档张楠迎战丹麦劲敌尼尔森/佩德森。“既然参加比赛了,就不会考虑太多东西,全力以赴吧。”赵芸蕾表示。

  由于调整身体和应付各种庆功活动,总决赛仅仅是赵芸蕾和田卿在奥运会之后参加的第四站比赛。“奥运会之后训练不怎么系统,自己都有些发胖了。”田卿笑着说道。一旁的赵芸蕾则表示,“假期”已经结束,新的奥运周期开始,“从前阵子开始,我们已经进入到正常的训练比赛节奏。”11月底的香港公开赛上,赵芸蕾分别搭档田卿、张楠夺得女双和男双桂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