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亚冠对手主帅下课 李章洙曾接近挂帅憾落榜

2012年12月12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就在全北现代主帅李兴实下课不到24小时,贵州人和亚冠对手、K联赛另一豪门水原三星主刷尹星孝宣布下课。与水原队合同还剩6个月的尹星孝,因战绩不佳饱受各方质疑。在与俱乐部高层面谈后,决定主动辞去该队主教练一职。最新消息显示,水原三星队已敲定首席助教徐正源升任球队新任主帅,有报道称,三星集团高层曾欲接洽前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邀请其出山执教,但谨慎考虑到球队凝聚力的因素,最终选择扶正徐正源的方案。

  虽然本赛季重获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但连续两年无缘K联三甲,令尹星孝饱受媒体和球迷的指责。本月3日的K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尹的缺席不由令人浮想联翩。近日,水原集团高层一直就主帅去留问题进行协商,12日上午,尹星孝本人主动约见水原俱乐部高层,正式表达主动辞职的意向。“双方就球队下赛季的走势制定了内部方针,尹教练最终决定退位,以主动辞职的方式离开,不久后将会正式通报官方消息。”水原俱乐部某高层表示道。

  尹星孝的下课其实早在韩国各界预料之内。本赛季,水原队频遭大比分失利,0-5浦项制铁、0-3全北现代、0-3庆南FC。俱乐部官方球迷团公开倒戈,高声不满要求尹星孝辞职。上任伊始,尹星孝曾提出“学习巴萨理念”的口号,强调传球配合,但俱乐部实战中的战术风格以防守为主,且追求高举高打,全无技术流派的印记。因此,各界针对尹星孝的指责声不断,三星集团高层亦起质疑之心:“有趣的比赛过程,内容和所提出的口号理念严重不符……”据《朝鲜体育报》透露,本赛季结束后,三星集团高层曾与尹星孝有过长谈,内容主要涉及水原俱乐部2013赛季的建设规划,但双方没能达成共识,水原高层意欲紧缩银根的计划遭到尹的反对,这被认为是尹星孝最终选择辞职的原因之一。

  关于水原队新帅人选,最新消息显示,首席助教徐正源将被扶正,升任水原三星俱乐部新任主帅。12日中午,水原俱乐部高层韩明淑接受采访时证实:“接受尹星孝教练辞职的请求,首席助教徐正源将晋升为新任主帅,合同期限为三年,负责水原队2013赛季备战工作。”球员时代,徐正源曾效力水原三星队长达5年(1999-2004赛季),2012赛季则开始入主水原教练组出任首席助教,辅佐尹星孝带队。贵为水原老臣的徐正源亦是中国足球的苦主,1990年北京亚运会男足比赛,正是他的两粒入球,力助太极虎2-0完胜中国,实现做客告捷。明年亚冠联赛,徐正源、高洪波两位昔日中韩前锋,将在教练平台上一决雌雄。

  实际上,徐正源并非是水原俱乐部选帅的唯一候选。据《日刊体育》足球记者宋志勋透露,水原俱乐部曾欲邀请李章洙出山执教:“关于尹星孝的后继人选,前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前韩国男足主帅赵广来一度十分热门。尤其是李章洙教练,在担任广州队主教练时期所展现出的人格魅力、对球队整体战术的控制力以及丰富的外战经验,是其本人竞争水原新帅一职的优势。”不过最终的结果是徐正源升任新帅,已经离别K联赛一线执教长达6年的李章洙,仍未实现在韩国本土复出的夙愿。

  对于曾欲邀请李章洙、赵广来执教的传闻,水原高层在12日接受《朝鲜体育报》采访时坦承了俱乐部选帅的思路。实际上从选帅念头萌生之日起,水原队就已排除外籍教练的可能,国产教头方面,该人士否认了之前追求洪明甫的传闻,并声称其实早有意内定徐正源接班主教练一职。至于邀请李章洙、赵广来的传闻,水原俱乐部并未详解证实。俱乐部方面表示:“考虑到俱乐部的运营和整体凝聚力,为了加强球队战斗力,决定提拔年轻教练徐正源,任命其为水原队史上第4任主帅。”由此可见,徐正源出身水原的得天独厚优势成为其力压李章洙的主因,此外在过去一年,徐正源身处教练组辅佐尹星孝,对球队整体概况了如指掌,升任主帅也是实至名归。(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