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欲续约比利亚藏玄机 不签合同就明夏抛售?

2012年12月12日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比利亚面临着非常困难的局面,不仅是现在,还包括未来。不仅在球场内,还在球场外。比利亚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在前景并不明朗的情况下,比利亚并不打算续约,他希望等到2014年合同结束之前再考虑是否要继续留在巴萨。但这却是巴萨不能接受的,加泰罗尼亚豪门希望能尽早与比利亚敲定一份新合同,而这份新合同的主要用途就是防止他届时以自由身离开诺坎普。

  对巴萨来说,主要问题并不在于钱,要知道到了2014年夏天,比利亚已经33岁半,对一名前锋来说已是步入职业生涯晚期,就算可以卖,也卖不出大价钱。巴萨之所以希望提前锁定比利亚,是为了避免发生今年夏天凯塔式的悲剧——当时马里中场的续约迟迟谈不下来,最终和大连阿尔滨签约,结果巴萨不得不临时再去买一名后腰,而这笔转会预算原本是拿来引进中后卫的。

  但对比利亚来说,在目前的情况下续约,是非常怪异的。一方面,他刚刚从长达9个月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且面临着激烈竞争。三个锋线首发名额中,一个是梅西固定占据的,比利亚需要与桑切斯、佩德罗以及特略竞争另两个首发名额,而最近一段时间,比拉诺瓦还频繁使用伊涅斯塔踢假左边锋,这进一步压缩了比利亚的生存空间。而在未来,内马尔加盟巴萨几乎成定局,区别只在于是2013年夏天还是2014年夏天,巴西人到来后,诺坎普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充满不确定性。

  与此同时,比利亚也没有离开的打算。“尽管困难重重,但比利亚决心继续留在巴萨,明年他肯定不会离开。”《每日体育报》表示这位西班牙前锋不会就这么放弃,他想要证明自己,在他的日程安排表上,并没有收拾行囊这个选项,他准备履行完与巴萨的合同,等到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本赛季比利亚的表现相当不错,出场17次,其中只有9次首发,便取得了8个进球,其中联赛5球,国王杯3球,平均每82分钟便能打进一球。

  比利亚充满自信,他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自己将得到更多的机会,同时把握住这些机会。“这是比利亚职业精神的体现,但却也给巴萨出了个难题。”《每日体育报》说,比利亚的价值,俱乐部也是认可的,但如果他拒绝在续约合同上签字,那么麻烦就来了。俱乐部就必须早做打算,为他选好接班人,补充锋线力量,以免被动,而如果这么做了,购入了新球员,那么比利亚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就只能在明年夏天将他出售,而事实上,由于到了明年夏天,比利亚实际上已经进入了合同年,想要卖出一个大价钱也是很困难的。(搜狐体育 乔巴)

 《每日体育报》截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