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俱杯|2012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2世俱杯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胖蓝桥遭辱却在日本受热捧 佐拉:我愿意替他

2012年12月12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切尔西抵达日本并开启世俱杯之旅后,该队主帅贝尼特斯在日本受到了众多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与追捧。这与他在斯坦福桥这里得到的待遇形成鲜明反差,自他执教切尔西以来,但凡球队主场作战,看台上总是会有球迷打出标语反对贝尼特斯,有些人甚至还冲着这位西班牙教练狂骂粗口。

  贝尼特斯为何会在日本如此受当地球迷的待见?《每日邮报》也搞不懂个中原因,该报所知道的是,当地时间本周二,当贝尼特斯率队抵达训练场之际,很多日本球迷将这位西班牙籍教练团团围住,场面甚至一度较为混乱,这些日本球迷不断高喊着贝尼特斯的名字,以及还赶紧向拉法索要签名,看到这一幕的贝尼特斯很是感动,他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相当耐心的给球迷们一一完成签名。

  日本球迷给予贝尼特斯极大的支持,但这肯定无助于贝尼特斯帅位就此变得十分稳固,事实上很多英国媒体坚持认为,哪怕贝尼特斯率切尔西问鼎世俱杯冠军,但只要他在本赛季余下其它比赛中犯错,老板阿布甚至都有可能不会让其执教切尔西至本赛季结束。或许正是看到了贝尼特斯帅位仍旧不稳,前切尔西当家球星佐拉便于日前表示,如果贝尼特斯下课,他愿意立马驰援旧主并担任救火主帅。

  佐拉说:“回到切尔西并担任主帅,以及率队呈现辉煌成绩,一直以来这都是我的梦想。近些年以来,我一直都在努力积累执教经验,尽管我远非最优秀的教练员,但正如我球员时代那样,我挺有信心率切尔西取得成功。”佐拉说的确实是大实话,退役后他执教过意大利U-21、英超西汉姆联以及英冠沃特福德,其成就却乏善可陈。但不要忘记,上赛季迪马特奥接手切尔西之前也只能算是菜鸟,可后来他做到了什么?(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