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进球数=C罗+本泽马+烟枪 1人超利物浦全队

2012年12月12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C罗、伊瓜因与本泽马三个人加起来,才等于一个梅西。《每日体育报》用这样的比较方法诠释梅西的伟大。联赛15轮战罢,C罗打进13球,伊瓜因打进7球,本泽马打进3球,皇马3名前锋一共打进23球,而排名射手榜榜首的梅西恰好也是打进了23球。“皇马花费了1亿4700万欧元,巴萨花费了零欧元。”《每日体育报》无比自豪,“这个阿根廷人,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2006年年底,伊瓜因以1300万欧元身价加盟伯纳乌,2009年夏天,本泽马以4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为了得到这三名超级前锋,皇马一共花费了惊人的1亿4700万欧元。而梅西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巴萨没有为他花费哪怕是一欧元的转会费。本赛季C罗的表现不能说不出色,15场联赛打进13球已算得上是顶级数据,但与梅西相比,却还是差了不少。阿根廷人15场打进23球,平均每场打进1.53球,若能将这个效率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他一共可以打进58球。

  上赛季,梅西在联赛中打进50球,创造了西甲单赛季进球记录,而现在,仅仅15轮过后,他便已经打进23球,如果赛季结束时他又创造一个新纪录,完全不是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事实上,在竞争中输给梅西也不是什么特别丢人的事情,无论对C罗、本泽马还是伊瓜因来说都是如此。不要说一名球员,就连一支球队都很难是梅西的对手,在西甲,只有马竞、皇马与贝蒂斯全队进球数比梅西更多,英超的利物浦16轮才打进22球,如果比较全年进球数,就更夸张——梅西今年一共打进了86球,比利物浦全年进球数多出8球,比AC米兰全年进球数只少1球。

  对贝蒂斯,梅西打破了穆勒保持的进球纪录,但阿根廷人却没有丝毫改变,从塞维利亚乘机返回巴塞罗那时,媒体早早便守候在停机坪上,结果他们见到的仍是那个腼腆,甚至是有些羞涩的巴萨10号。与平常没有任何不同,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并肩走下飞机,看到摄像机镜头后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笑了笑。而在回到家后,他的庆祝方式是和堂哥马克西一起喝了杯阿根廷人最喜欢的马黛茶。

  “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梅西能够成为世界最佳的原因。”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如果换了其他一名球员,取得了这样的成就,在一年时间里打进86粒进球,肯定会好好庆祝一下。但在梅西看来,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他的生活没有因此发生任何改变,就象以往度过的无数个赛后之夜那样,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将重点放在了队友伊涅斯塔身上,认为伊涅斯塔完全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

  巴萨的零投入等于皇马的1亿4700万欧元,加泰罗尼亚媒体说或许梅西永远无缘一个记录,那就是转会费记录,因为他不会离开巴萨,巴萨也不会将他出售。但很显然,梅西才是这个星球上价值最高的球星。(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