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池世锦赛|2012第11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 2012短池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400混预赛:叶诗文排名第3 小将乔侨遭淘汰

2012年12月12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11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拉开了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我国名将叶诗文游出4分29秒98的成绩,以小组第2和预赛第3的身份,顺利进入了今晚的决赛。而另一名中国选手乔侨游出4分38秒93,则是排名第12惨遭淘汰出局,获得该项预赛前两名的分别是英国选手米莉和匈牙利选霍斯祖,她们成绩分别为4分28秒91和4分29秒22。

  女子400米混合泳因为只有27名选手报名参赛,所以就直接分成了3个小组进行预赛,而没有慢组和快组的区别。在第1小组出场的我国小将乔侨因为没有报名成绩,被分在了最边的0道出发,而第3组出场的名将叶诗文则被分在了第5道,紧紧挨着她的主要竞争对手英国人米莉。

  第1组预赛,匈牙利选手贾卡博斯技高一筹,她游出4分30秒88的成绩轻松获得该小组头名,而我国小将乔侨则以4分38秒93排名该组第5。预赛第2小组,另一名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则力压群芳,游出4分29秒22更快的成绩获得该组第一。预赛第3小组,我国叶诗文与英国选手米莉展开了激烈争夺,单最终还是以1秒之差获得该小组第二名,她和米莉的成绩分别为4分29秒98和4分28秒91

  最终,英国选手米莉、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和我国选手叶诗文包揽了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前3名,携手闯进今天晚上进行的决赛,而我国另一名选手乔侨则最终排名第12位被淘汰出局。进入今晚决赛的选手还有匈牙利人贾卡博斯、日本人高桥美帆、日本人樋口一恵萝、美国人迪拉多和捷克人扎瓦多娃。(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