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板凳最强五队:奇才领衔热火遭弃 马刺快船上榜

5、圣安东尼马刺队
1/5

5、圣安东尼马刺队

2012年12月13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一支志在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不仅要有出色的球星,还要有强大的替补球员。近日美国《露天看台体育》网站就总结出了本赛季NBA联盟中五支板凳深度最强的球队。奇才、马刺、快船、小牛以及雄鹿均上榜,而引进雷-阿伦的热火队并没有出现在榜单中:

  5、圣安东尼马刺队

  马刺有联盟中最棒的板凳阵容之一。上个赛季,马刺的板凳们场均就以41.9分高居联盟替补球员得分榜首位,而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更上一层楼。马刺在之前对阵热火的比赛中给三巨头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放假的“休战门”事件中,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最有板凳深度的球队。正是这支替补球队,在客场将热火逼入了失败的边缘,最后仅以微弱差距惜败。

  尽管马刺的三大得分手年龄都超过了30岁,但马刺本赛季场均得分仍能够达到了102分,显然这要感谢他们那群年轻的替补阵容。本赛季至今,马刺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板凳球员在场均得分(40.2分)、篮板(17.3个)和助攻(11.5次)都达到两位数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