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大盗冒充球员给人签名 骗电台女主持人财物

2012年12月13日05:5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那个盗窃国力财物的赵某,当年被抓后警方才知,此人不仅专偷运动队的财物,还经常冒充国力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四处招摇撞骗。他曾供认经常在酒吧、夜总会等娱乐场所,向女孩子吹嘘他是国力球员某某,以博得众星捧月般的追捧。心情好时,他还会饶有兴致地在大街上主动给一些小球迷签名,龙飞凤舞地签上“孙新波”、“孙晓文”等国力球员的名字。更可气又可笑的是,他还主动给他喜欢的电台女主持人打电话,说他是某某队员,因伤没去客场比赛,今天上街又丢了钱包。骗得这位女主持人匆匆打的,给他送来200元钱和一块礼品手表。

  不过,赵某的确是个球迷,记者记得2000年警方在派出所审问他时,说起国力队的人员配置、战术打法,此梁上君子口若悬河,当着警察的面说某某踢得臭,某某应该首发,说到激动处还突然站了起来,搞得警察哭笑不得。一旁的江洪不时回头向记者吐着舌头,“还真是我们队的球迷。”而那时赵某也称自己真是球迷,他自称19岁参军后就爱上了足球,自称连队的两支球队是在他的倡议下成立的。复员后他被安排在印刷厂,他不喜欢那工作,常消极怠工,有次和车间主任吵了一架后被停职。他开始在社会上游荡,学坏了。因喜欢足球,又见球员们吃好的、穿好的,羡慕之余就打起他们的主意。

  如今,国力没有了,浐灞也走了,陕西没有职业队了。如果太原盗窃案的赵某与当年盗窃国力的赵某系同一人的话,只能说,这个以偷盗运动队为业的惯偷跑到外地“再就业”了。只是这次他还谎称是前国力球员,奉劝赵某应向警方老实交代过去的劣迹,早日洗心革面。

  本报记者 梁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