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拉诺瓦:梅西知道得玩命跑 比利亚0进球仍出色

2012年12月13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比0战胜科尔多瓦之后,巴萨在国王杯1/8决赛中占据了晋级先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比拉诺瓦否认巴萨已经提前预定了八强门票,他表扬了科尔多瓦的伟大表现。比拉诺瓦同时解释了他为何要让梅西上场,蒂托还表扬了比利亚,尽管葫芦娃没能破门得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客场2比0的胜利,是否意味着巴萨已经提前晋级?这是比拉诺瓦回答的第一个问题:“不,不可能光靠2比0的比分就赢得系列赛。我们有优势,但比赛还有90分钟。”

  比利亚助攻梅西打破僵局,但葫芦娃自己却脚风不顺,他在被换下之前多次出现停球失误。“比利亚非常努力,他很好的撕开了空间。”比拉诺瓦表扬比利亚,“可能他最后太累了点,我认为特略的速度会给我们带来帮助。特略有机会出场,但我同样为比利亚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让我想起了受伤前的他。”

  在本场比赛中,比拉诺瓦轮换了6名球员。“我的确换了6个首发,但我知道这场比赛会有多么难踢。”比拉诺瓦谈及他的轮换制,“科尔多瓦压得很靠上,就像巴列卡诺和我们踢时那样。事实已经证明,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参加了欧冠,他们必须休息,我必须为他们考虑。”

  梅西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跳蚤还有必要参加与乙级队的国王杯比赛吗?“我和梅西达成了一致,他知道在客场面对乙级队时,要想获胜就得像科尔多巴球员那样拼命奔跑。”比拉诺瓦谈及梅西,“梅西在赛前训练中精力十足,在摆脱重伤阴影后他非常开心,他很享受。”

  “对于科尔多瓦的战术,我丝毫也不吃惊。我们更期待他们这样踢,他们压得很靠上。我们知道,我们会有几十米的空间,但这场球仍然不容易踢。”比拉诺瓦随即抱怨比赛用球,“我认为我们应该用一种配得上这种赛事的足球,现在的国王杯用球简直就是个沙滩足球,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得到更好的比赛用球呢?这是球队的愿望,也能让球迷们看得更过瘾。”

  蒂亚戈在此役中踢满全场,他有一脚世界波被门柱挡出。“他水平非常高,”比拉诺瓦盛赞巴萨11号,“我们都为他而高兴,我们都知道他喜欢踢球,他享受足球,去年他进步极大。他变成了一个更全面的球员,他正在全面进步中。”

  阿尔维斯在比赛中被换下,阿尔巴也多次被侵犯,比拉诺瓦最后谈及了他们的伤情:“阿尔维斯被踩了一下,并不严重,但影响他的跑动。阿尔巴没受伤,只是被打了一肘。对于草坪质量,我并不想抱怨。”(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