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8球!让我们仰视活着的传奇 梅西2012必将90+?

2012年12月13日0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球场上,科尔多瓦很拼命。但在球场下,这场比赛简直就像是一场追星之旅。被追的星星,当然是当今最伟大的球星——莱昂纳尔-梅西。在比赛前,科尔多瓦门将塞萨尔和主帅贝尔杰斯都宣称,他们希望得到梅西的球衣。贝尔杰斯戏称“要拿弹弓射梅西才能防住他”,主席卡洛斯-冈萨雷斯则戏称要找警察先把梅西抓走。他们在赛前就全都明白,科尔多瓦必将成为梅西又一个牺牲品。今夜,梅西再一次梅开二度。

  许久未见的MVP三叉戟,联袂制造了第一个进球。佩德罗中路送出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适时插上形成反越位。葫芦娃吸引塞萨尔出击后无私横传,梅西轻松包抄将球踢进空门。在进球之后,梅西率先跑向比利亚并拥抱葫芦娃,这次拥抱足以粉碎关于两人不和的所有传言。

  梅西的第二个进球,与第一球几乎完全相同,只不过他身边换了配角。这次中路分边的是蒂亚戈,边路传中的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内包抄的,则仍然是梅西。面对弃门出击的塞萨尔,跳蚤机敏的选择推了个门将反角度,皮球缓缓滚入球门右下死角。这是梅西在2012年度第88个个人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78球都是梅西用左脚打进的,跳蚤拥有当今足坛首屈一指的金左脚。

  在本赛季中,梅西成为巴萨第一名在四项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跳蚤在西甲、欧冠、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中分别打进了23球、5球、1球和2球。在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梅西是第一位单赛季13次梅开二度的球员。梅西本有足够的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可惜跳蚤没能把握住机会。69分钟皮克中路狂奔30米后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形成单刀,可惜他的推射被塞萨尔拒之门外。82分钟亚历山大-宋再次送出直传,这次梅西处于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之下,跳蚤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再次被塞萨尔扑出。但瑕不掩瑜,67战打进88球的数据,已经足以使得梅西成为活着的传奇。“梅西宣判胜利,并继续创造新纪录。”《世界体育报》赛后点评道。

  关于世界纪录,还有些跳梁小丑在兴风作浪。皇马喉舌《阿斯报》率先宣称,赞比亚球员齐塔鲁曾经在1972年打进了107球。赞比亚球迷联合会,也已经向赞比亚足协提交申请,要求足协向国际足联施压,以便齐塔鲁能成为世界纪录的主人。但赞比亚足协承认,齐塔鲁的107球都是在正式比赛中打进的,而且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把梅西是史上第一人。

  在打破世界纪录之后,梅西现在又面对着一个新的挑战:2012年跳蚤进球能够达到90+?在本年度,巴萨还剩下了两场比赛可踢。本周末,巴萨将在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下周末,巴萨将在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对于梅西而言,年度90+希望极大。梅西在14次对阵马竞时打进18球,床单军团是他最爱的对手。在最近两次对阵巴拉多利德时,阿根廷人则收获了三个进球。弗拉门戈宣称济科在1979年打进了89球,无论这一数据是真是假,梅西只要将其超越,巴西人就将无话可说。(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