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继海娇妻领衔人和太太团 于海恋清纯海归

01曲波
2/39

01曲波

2012年12月13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曲波妻子是澳洲博士

  今年6月2日,曲波在青岛完婚。虽然早已经领了证,甚至结婚照也在网上公布了,但直到今年曲波才找到时间举办自己的婚礼。“2010年如果不是转会陕西,我那年就应该结婚了,但这一转会又耽误了两年的时间。我同时期的队友很多都当爸爸了,自己也确实不小了。”曲波的妻子是一个公务员,也是曾经的海归。她不仅不是球迷,甚至看不懂球,到现在都不知道越位是怎么回事。今年的联赛第一轮,他妻子也来到了贵阳,但没有去球场,因为对足球不感兴趣。

  曲波的妻子学历很高,曾经留学澳大利亚取得过博士学位,同时自幼练习书法,写得一手好毛笔字。自从认识了现在的妻子,曲波几乎很少上网,也不打游戏。闲下来的时候,他更爱看一些历史方面的书籍,有一段时间他几乎每天晚上都要追着看百家讲坛的节目。这两年,他还开始练起了毛笔字,在贵阳他的房间里,有一套他妻子送的文房四宝。每到下午没有训练的时候,曲波会排开笔墨,静静地写上两篇大字。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