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危机!穆帅赛后骂球员 4个月输6场超上赛季全部

2012年12月13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莱多斯球场的凄风苦雨中,穆里尼奥遭遇了执教皇马以来的最大危机。10/11赛季皇马虽然只赢得了国王杯,但球队破除了欧冠八强魔咒。上赛季中,皇马更是以创纪录的100分、121个进球夺得了西甲冠军。但本赛季开始还不到四个月,皇马却全面陷入了崩溃中。联赛落后巴萨11分,欧冠被多特蒙德打得没脾气,国王杯中甚至连升班马塞尔塔都敢输……

  C罗的进球,让皇马保住了次回合主场逆转晋级的希望。但这场1比2的失利,仍然让皇马“创造”了一个耻辱纪录。在上赛季中,皇马一共只输掉了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巴塞罗那(3次)、拜仁慕尼黑和莱万特。本赛季还没到圣诞假期,皇马已经输掉了6场比赛,输球场次超过了上赛季全年。

  必须承认的是,皇马遭遇了严重的客场危机,六次输球全都发生在客场。本赛季迄今为止,皇马客场战绩为6胜2平6负。在6场输球,对手分别是巴萨、赫塔菲、塞维利亚、多特蒙德、贝蒂斯和塞尔塔。皇马在客场赢下的6个对手,则是巴列卡诺、阿贾克斯、马洛卡、阿尔科亚诺、莱万特和巴拉多利德。从这组数据中不难看出,皇马客场遇强必弱,遇弱则未必能强。

  皇马本赛季的危机,有天灾。同一位置上密集的伤病,让皇马战斗力损耗不轻。伊瓜因和本泽马一起受伤,马塞洛、科恩特朗和阿贝罗阿同时休战,赫迪拉和埃辛也曾同时出现在伤病名单上。但相比曾让双后腰联袂客串中卫的巴萨,皇马没资格拿伤病做借口,白衣军团还得从自身找问题。

  皇马的“人祸”,很大程度上与穆里尼奥直接相关。在战术上,狂人在砍完三板斧后就没有新招。高位逼抢、一脚传球、快速反击,除了这老三样之外,皇马在阵地战中始终缺少足够有效的攻击手段。越来越多的球队在对阵皇马时摆大巴,白衣军团的战术往往简化为C罗远射和盲目冲吊这两种效率极低的方式。事实上,皇马本赛季能走到现在,穆里尼奥已经要感谢明星球员的个人能力了。若非C罗绝杀曼城、若非厄齐尔两个关键任意球破门,如今白衣军团在西甲和欧冠中也许早就“跪了”。

  更大的问题,则出在更衣室内部。在输给赫塔菲和塞维利亚之后,穆里尼奥曾两次公开指责球员,并因此引发了拉莫斯、卡西利亚斯的反感。而在今夜输球后,穆里尼奥再次怒斥“某些球员”。尽管狂人没给出具体的名字,但宣称“青涩的莫拉塔和受伤的瓦拉内也比他们强”。无论狂人所指为何人,有一件事已经非常明显了:皇马主帅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力。(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