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已秘密签多名实德球员 严防全变自由身

2012年12月13日09:09
作者: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向群 报道

  尽管已正式宣布徐弘为新赛季主教练,但阿尔滨收购实德仍处于扑朔迷离之中。本报记者12月12日从大连市足协获悉:即将开始的冬训,阿尔滨和实德将分开训练,其中阿尔滨将前往广州恒大位于清远的基地,而实德则将在三水基地安营扎寨。

  而由于受到《中国足协俱乐部股权转让规定》的限制,阿尔滨收购实德可能呈现出三种模式。“中国足协并没有给出一个时间表,因此我们会尽快确认最终的方案。”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如此表示。

  模式一:足协阿尔滨各退一步可能性:★★★★★

  从目前看,阿尔滨在与中国足协的磋商中很有可能最终妥协,毕竟《中国足协俱乐部股权转让规定》早有明文规定。不过,阿尔滨方面希望的结局是:足协能在规则上稍有“松口”,比如将规定的转会人员限制放宽,让俱乐部能将大部分原实德球队中心仪的球员收归阿尔滨。

  模式二:明年继续大连德比可能性:★★★

  当然,一旦阿尔滨所希望的最低要求也达不到,那么收购就将搁浅,实德明年很可能由大连足协托管,同时仍将出战中超。大连德比继续存在,目前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尽管这对大连足球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如果这个假设成真,申鑫就将铁定降入中甲,北京八喜也将降入乙级。

  模式三:阿尔滨全员收购实德可能性:★★

  这是阿尔滨最初的计划,但中国足协不会轻易松口,且足协也不愿打破有关收购的规定。尽管两支大连球队宣称将分开集训,但有消息称,阿尔滨实际上已秘密签下了部分实德球员,为实德球员全部转为自由身留后手。显然,如果这一消息属实,证明阿尔滨也已不看好完全吃下实德。

  声 音

  实德与阿尔滨的问题,足协有专门的工作组,大连方面也有人在,我们肯定都会按章办事,同时在认真研究如何根据相应的规章制度来破解这个难题,相信依靠大家的智慧,这个问题一定能够解决。中国足协和会员协会一直都是一家人,我们会进行好好的沟通。 ——韦迪

  双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有了初步的、阶段性的进展。现在还有很多技术性问题有待解决,比如大家对规则、章程、规定的理解,还需要进一步沟通,希望最后获得一个大家都比较认可的解决方案。 ——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