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1年62球梅西之下万人之上 坐拥3大恐怖纪录

2012年12月13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C罗继续征服西班牙。本场比赛之前,作为皇马球员,C罗已经在西班牙的26座球场取得了进球,其中进球最多的,当属皇马主场伯纳乌,而在伯纳乌之外,作为客队球员,C罗已经攻破了25个对手的主场球门。本场比赛结束后,塞尔塔的巴莱多斯球场成为了C罗猎物名单上的最新一员。第86分钟,阿隆索中场挑传,C罗反越位杀入禁区,迎球直接便是一脚扫射,皮球滚入球门,为皇马扳回1球。

  就这样,巴莱多斯球场被C罗猎杀了。在他作为客队球员身份取得进球的26座球场中,有12座球场被他打进1球,6座球场被他打进2球,4座球场被他打进4球,2座球场被打进5球,被打进7球与6球的球场各1座。其中最受C罗喜欢的当属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葡萄牙人一共7次攻破那座球场的大门,而在诺坎普,他也取得了6个进球。仅有拉科鲁尼亚的里亚索球场与穆尔西亚的拉孔多米纳球场,是C罗未能取得进球的地方。上赛季,C罗打入了23个客场联赛进球,创造西甲单赛季球员客场进球最多纪录,主客场的进球非常均衡,而且19个对手的大门全被他攻破,这些数据足以体现他的恐怖。

  本场比赛是C罗第一次做客巴莱多斯球场,处子演出就取得了进球,是个很不错的成绩。皇马的第一个失球,葡萄牙球星负有一定责任,当时他在中场对对方球员犯规,但未能阻止皮球运行,裁判掌握有利原则并未吹停比赛,结果正是在这次进攻中,塞尔塔攻破了皇马球门,打破了比赛僵局。不过在终场前,C罗将功补过,他的这粒客场进球让皇马下一轮的工作变得轻松了许多,如果是0比2告负,那么下回合在伯纳乌皇马必须3比0才能晋级,而现在是1比2,在伯纳乌只需要赢1比0就够了。

  这粒进球也是C罗本赛季的第62粒进球,尽管与打进88球的梅西相比差距不小,但也刷新了自己去年60球的个人纪录,事实上,在今年,除了梅西之外,欧洲足坛没有谁的进球比C罗更多。最近4场比赛,葡萄牙人打进3球,状态有所回升,这对皇马来说是个好消息。本场本泽马脚踝受伤下场,本周末对西班牙人能否出场成疑,下周末对马拉加看起来也是个疑问,在伊瓜因已经提前告别2012年的情况下,C罗能否找回视进球如拾草芥的状态对皇马非常重要。

  不过具体到比赛中,其实葡萄牙人距离最佳状态还是有不小差距,本场比赛皇马7号除了那粒进球外,并未获得什么得分机会,射门大多是在禁区外完成。一方面则是因为球队整体状态低迷,另一方面也在于自身因素。事实上,第57分钟他对对方球员马略的那次踩踏犯规完全应该被出示黄牌,而之前他已有一张黄牌在身。连续征战了一年,今年夏天又参加了欧洲杯,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出现疲劳是难免的,但接下来还有最后两场比赛,C罗必须咬牙坚持下去才行。(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