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引援招商欲掀营销风暴 孙楠现场献唱新队歌

2012年12月13日10:1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12月27日,卓尔俱乐部将在汉召开一场名为“武汉足球之夜”的活动。以拍卖中超联赛武汉队广告产品的形式,为来年“筹措粮草”。届时,著名歌手孙楠将到场助兴,将献唱由卓尔老板阎志创作的武汉队队歌。

  “目前俱乐部的工作有两大重心。一是引援,冬训,二是招商引资。两个工作齐头并进。”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介绍,“前者是为了明年的成绩,后者则是为了俱乐部的长远发展。一个俱乐部要想长治久安,在经营、招商、自我造血方面必需有所作为。”为了搞好明年的营销,卓尔策划了“武汉足球之夜”,将与球队有关的广告产品,包括球场广告,球衣广告等包装成不同的标段,公开对外招标和拍卖。“总之,为了搞好本地区的足球,为了明年中超有个好的环境,希望社会各界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孙楠献唱新队歌

  冲超成功当天,卓尔老板、诗人阎志创造了一首名为《因为有你》的诗,并将其作为武汉卓尔队的队歌。作品发布后在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不少人建议阎志赶快请人谱曲。现在,曲子已经谱好。此歌将在“武汉足球之夜”上首发。为此,卓尔还特意聘请了国内著名歌手孙楠来演唱这首歌。而在此之前,12月17日,孙楠将到卓尔俱乐部与球员一起拍摄新队歌的MV。可以想见,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这首歌将陪伴卓尔队将士和球迷征战大江南北,在全国唱响。

  球票可能要涨价

  昨天,陈旭东还透露,卓尔新赛季的主场将定在沌口的武体中心,双方近日内就将签约。球队主场搬到武体中心后,球票价格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此,陈旭东表示:“明年球票肯定要涨一涨,至于涨多少合适还在商量。”他说:“1999年我来俱乐部时,球票就是40、50、60元,多年没涨过。明年新主场,新球员,投入大大增加了,票价涨一涨相信球迷也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俱乐部还将陆续在球迷产品,足球文化方面做一些尝试。争取今年底首先把球迷专卖品恢复起来。

  引援正在攻坚 签一个公布一个

  昨日,陈旭东说:“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不过今天没有什么消息可以发布。如果近几天有突破,会马上告知大家。”

  前半个月,卓尔一周内签下三单,宣布了朱挺、刘尚坤、赵源熙这三位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加盟,不但在本地球迷间引发轰动,在全国足坛也十分引人瞩目。但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前后形成较强烈的反差。陈旭东解释:“目前内外援都在谈判阶段。跟之前的三个球员不同,现在谈的都是有合同在身,有俱乐部的球员,不但要跟球员谈,更要与他们的俱乐部沟通,这个工作难度要大得多,所以也心急不得。如果顺利的话,近期我们也会继续推出新球员,反正签下一个公布一个,大家就耐心地等消息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