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引援招商开展营销大会 孙楠现场献唱新队歌

2012年12月13日10:2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卓尔俱乐部在通气会上宣布,12月27日,由俱乐部召开的“武汉足球之夜”将开创一个新的经营模式——一场盛大的招商会,让全社会都能参与其中并享受足球(中超)带来的快乐与回报!

  2011中甲赛季,武汉卓尔集团在接手汉军第一年便创造奇迹,武汉卓尔队在联赛后半程骤然发力,一举冲超。面对全新的格局,武汉卓尔集团充分体现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在新赛季到来之前,卓尔俱乐部首创“武汉足球之夜”,将包括球队、球迷、媒体、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商武汉足球中超大计。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从前搞足球好像就是一家企业的事,但其实足球应该是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精神面貌,满足一个城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因此应该是属于全社会的事,“我们需要更多懂得足球的企业来共同关注,共同支持。”

  从前的俱乐部从未这样面对全社会举办盛大的招商活动,要么是一家支撑,要么是暗自寻找赞助商。“这是一种全新的模式,不仅仅是今年,而是今后每年我们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全社会都能关注足球,同时慢慢改变大家的观念,足球,是我们大家的事!”

  据记者昨日了解,在本次盛大的招商会上,将有100多家企业老总莅临现场,共同关注与支持武汉足球中超新格局。相比去年底湖北中博“全球叫卖”汉军时的凄惨,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透露,首次“武汉足球之夜”将是一次盛大而欢乐的足球party。从当天下午4点开始,直到晚宴结束之后还有文艺演出部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汉军将首次拥有属于自己的队歌——《因为有你》!这首队歌起源于本赛季十月初汉军在重庆客场冲超时俱乐部董事长阎志的灵感,作为一名诗人,阎董亲自操刀写下歌词《因为有你》,此后由国内一线歌手、音乐人孙楠及其团队谱曲,孙楠本人亲自演唱。据透露,在这次“武汉足球之夜”上,孙楠将现场献唱,同时他还将前往汉军基地,与球员、教练共同拍摄音乐MV。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除了透露这次“武汉足球之夜”细节之外,还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想法——整合武汉球迷文化,组建卓尔会员球迷会。

  “球迷文化是足球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在中超新格局到来之际,我们也希望能整合球迷文化,组建卓尔会员球迷会。”陈旭东表示,湖北武汉足球经历了14个职业赛季,球迷对于本地足球的支持令人感动,但由于缺乏统一的领导,有时候显得比较分散,并未形成最大的合力。“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一个旗帜’,即武汉卓尔,我们对于足球的爱都将在这面旗帜之下展示。新赛季我们要做到三点统一:一种颜色(橙色);一个声音(为武汉卓尔队加油);一种步伐(主客场统一入场、统一指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