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高层公开接触瓜迪奥拉 曼奇尼离任已倒计时

2012年12月13日10:4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观察

  “哀莫大于心死。”用这句话来形容曼城阿拉伯富豪老板曼苏尔如今的心境是再恰当不过了。

  对于意大利教头曼奇尼,曼城高层给足了信任和耐心,这样的鼎力支持让球队终于在上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奖杯。但是本赛季曼城糟糕的战绩已经让老板曼苏尔看不到继续提升的希望。继欧冠小组赛出局之后,上周末输掉和曼联的德比大战,曼城的联赛卫冕道路也蒙上了厚厚一层阴影,这其实已经宣布了曼奇尼的“死刑”。

  联赛不夺冠就下课

  虽然曼城老板有足够的耐心,但其实以如今曼城的人员配置,拿下英超冠军更多的是球队的实力使然,而曼奇尼的作用并没有他本人自己认为的那么重要。上赛季在优势明显的情况下差点被曼联翻盘,反而衬托出了意大利人的能力平平。

  新赛季以来,曼城的战绩让曼奇尼“原形毕露”。欧冠小组赛3负3平的战绩垫底已经创造了英超20年来的最耻辱纪录。好在还保留最后一丝耐心的俱乐部高层暂时理解了曼奇尼的解释:“欧冠出局能让曼城有更多的精力聚焦在联赛上。”他还信誓旦旦表示要卫冕联赛桂冠。当然阿拉伯老板也并非人傻钱多,曼苏尔在德比大战前已经下了最后通牒——“夺不了联赛冠军就下课”。

  球队的防守持续低迷,联赛加上欧冠22场比赛,作为一支顶级球队,曼城居然丢了26球。这是“蓝月亮”这个赛季战绩大幅度滑坡的最关键原因。而这也正是拜曼奇尼所赐,新赛季一开始他就尝试着将球队的4后卫阵型改成意大利近年来流行的3后卫阵型,结果曼城防守球员以本土为主,根本无法适应这样的改变。虽然曼奇尼之后又重新捡回了4后卫打法,但球队的后防线已经被他折腾得千疮百孔。

  更衣室权威已丧失

  曼奇尼混乱的战术思路也让他在球队更衣室失去了权威,尤其是在球队如今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意大利教头已经彻底被球员们孤立了。

  之前,曼城的英格兰国脚后卫理查兹就抨击过曼奇尼的3后卫阵型,“这是一个困难的阵型,我认为球员们更喜欢442,但他是教练,我们只能照他说的做。”曼奇尼的回应是“优秀的后卫可以适应任何阵型”,而理查兹则被封杀,同样被封杀的还有上赛季的球队主力中卫莱斯科特。而曼奇尼宁愿使用犯错连连、经验不足的纳斯塔西奇。德比大战,鲁尼的两个进球也都和这位19岁小将的失误有关。

  另外重用“干儿子”巴洛特利也让曼城的攻击线球员怨声载道。状态出色的哲科屡屡在替补登场后用进球挽救球队,但却始终无法获得首发的机会,这位高中锋甚至已经考虑冬季转会期离开曼城。

  和曼联的比赛曼奇尼让状态低迷,只剩下“思考”的巴洛特利首发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直到下半场特维斯将“巴神”换下,曼城才重新在进攻段找到了感觉,但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是两球落后了。

  可以说,曼奇尼已经得罪了除了巴洛特利之外的几乎全部曼城球员,如果他下课肯定会听到更衣室里掌声雷动。

  邀请瓜帅志在必得

  “A dead man(死人)”,这是英国媒体在曼城输掉德比大战后给曼奇尼的定义。据《每日星报》爆料,曼城目前已经要与前巴萨名帅瓜迪奥拉方面展开谈判,而且他们还透露,曼城甚至准备从巴萨挖来布斯克茨和法布雷加斯这两位西班牙国脚,以此来作为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礼物。

  曼城已经为瓜迪奥拉的入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曼城CEO索里亚诺在瓜迪奥拉执掌巴萨期间就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副主席,而巴萨的体育主管贝吉里斯也已经加盟到曼城的高层。移植巴萨的管理层,求贤若渴的曼苏尔似乎要为瓜迪奥拉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本周贝吉里斯坦将会与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罗比格特进行会谈,先下手为强。

  “我与俱乐部之间已经有过多次会谈,并且也有不少的计划。瓜迪奥拉现在有很多份工作可选,但是最终决定权还在他手上。”奥罗比格特透露瓜帅会尽快做出决定,“我认为在明年一月份,佩普(瓜迪奥拉)就将决定自己的未来。”

  之所以会安排贝吉里斯坦操作这件事,是因为他可以说是提拔瓜迪奥拉成为巴萨主帅的“伯乐”,并且他在与瓜迪奥拉的几年合作当中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这些都让他在与瓜迪奥拉方面交流时有着其他球队不具备的优势。(俞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