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0.9秒空接绝杀詹姆斯31分 勇士擒热火5连胜

2012年12月13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VS勇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终场前0.9秒,格林接应杰克助攻后上演空接绝杀,勇士97-95险胜热火。虽然詹姆斯最后时刻将球扔出,但时间仓促致中投未进。热火两连胜就此终结,勇士迎来5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9-28,24-24,24-22,20-21。勇士:李22分和13个篮板,汤普森27分和7个篮板,库里9分和7次助攻,杰克20分。热火:詹姆斯31分和5次助攻,波什21分和13个篮板,韦德14分和5次助攻,雷-阿伦14分。

  皇帝妙传韦德演精彩空接

  勇士反客为主,内突外射打出了7-2开局,迈阿密人自然不会让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撒野,一波14-6小高潮过后,热火以16-13反超。战绩能够排在西部第五位,显然勇士将士们也都是吃肉的,连砍9分之后,勇士以22-18反超。3分31秒,韦德抢断库里,一个背后传球送给了钱莫斯,后者随即击地传给詹姆斯,皇帝突破在人缝中找到韦德,韦德心领神会完成精彩的空中接力上篮。末端,双方均有表现,巴蒂尔3.3秒的超远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时热火28-29落后。

  皇帝遭黑手韦德被误伤

  次节,雷-阿伦成为赛场上亮点,一人连砍6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5攻势,热火以41-34领先。勇士立刻回敬一波7-0小高潮,将比分扳成41平,逼迫热火叫停。4分53秒,詹姆斯持球突破,大卫-李很不友好地将在空中的詹姆斯横着推了出去,詹姆斯右肩着地重重摔在了地板上,疼得他呲牙咧嘴,裁判判给李一级恶意犯规。3分11秒,韦德在防守时被汤普森打了脸,更不幸的是,队友钱莫斯在追防时肩膀撞了韦德头部,闪电侠在地板上足足躺了1分钟,随后一脸痛苦的他被队友换下走回更衣室。遭到重创的热火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2-53落后。

  韦德回归皇帝单节11分

  下半场,韦德首发登场,上来上演了激情四射的单臂扣篮,9分42秒,韦德再次突破又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看到这一幕钱莫斯心中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钱莫斯和波什的三分球,帮助热火将比分追至64-65,但接下来连续的失误令热火进攻断电,眼看勇士将分差拉开,詹姆斯挺身而出,连投再罚拿下4分,热火将比分扳平。勇士连得5分后,詹姆斯外线三分命中,但杰克立刻一个三分球回击。4.7秒,詹姆斯突破抛投得手。三节比赛结束时,热火将比分追至74-77。

  格林0.9秒空接绝杀

  末节,詹姆斯在格林身上打出2+1后,和阿伦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终场前6分39秒,热火以89-87反超。勇士将比分扳成91平后,波什跳投还以颜色,随后詹姆斯又助攻韦德上篮得分,但在接下来2分多钟的时间内,热火一分未得,詹姆斯,阿伦、巴蒂尔的三分球连续弹筐而出。终场前0.9秒,杰克助攻格林上篮得手,勇士以97-95反超。暂停回来后,终场前0.4秒,詹姆斯错失将比赛拖进加时的关键球,最终热火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韦德,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钱莫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大卫-李,伊泽利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