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美女用集装箱造足球酒吧 上演巴萨对决皇马

2012年12月13日11:1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冉文 方向陈林
客人在二楼平台上品尝饮料,观赏奥体场馆。
客人在二楼平台上品尝饮料,观赏奥体场馆。
室内装修简洁
室内装修简洁
由4个集装箱搭建的酒吧外形
由4个集装箱搭建的酒吧外形

  酒吧主营范围

  咖啡、奶茶 25元—30元

  各种茶饮 15元—38元

  小吃、简餐 18元—26元

  哈根达斯冰淇淋

  巴萨、皇马足球系列体育用品

  “刚开始,我以为这是给奥体中心演出的人准备的化妆间和休息室,今天,我特意带了眼镜过来,结果人家立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试营业。难不成给明星的化妆间也开放给市民消费?”网友翎子张在网上发了一条微博,把集装箱改建成酒吧,再结合奥体中心、加上足球元素,究竟是个什么名堂?

  带着疑问,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变身铁杆球迷,亲临感受奥体中心的巴萨对阵皇马。

  巴萨在左皇马在右

  在进入奥体中心体育场的石梯下,集装箱的告白特色酒吧昨日正式开始试营业。

  说它有特色,一点也不过分,两家酒吧分别位于奥体中心体育场10号门两旁,外架结构全是用集装箱搭建而成,一间酒吧一分为二,也是老板别有用心之处。巴萨在左,皇马在右,这是两堆集装箱特有的名称。进入酒吧,看见两个队的队徽,颇有一种西班牙同城德比的感觉。酒吧老板说,足球跟酒吧一样,一左一右,你喜我忧。

  西班牙风落户重庆

  昨日下午,重庆晚报记者在皇马见到了美女周老板。周老板说,自己最初的理念是如何把西班牙风情移居到奥体中心。周老板有个好朋友,常年居住在西班牙,还常邀请她去西班牙旅游。每次去西班牙,感受最深的就是西班牙的足球氛围,球迷高涨的热情。有一次,周老板跟朋友去露天酒吧看球,时值夏天,虽说地中海气候很凉爽,但因人太多,仍有一点闷热。露天酒吧摆放着一个集装箱,集装箱铁皮上有很多瓶盖大的小孔,冷气从小孔中冒出,很惬意、很凉爽。

  回来后,周老板就跟朋友商量,把地中海风情移居到重庆来。但考虑到重庆冬天太冷、夏天太热,经营特色露天足球酒吧,怕招揽不来生意。最终经过讨论决定,用集装箱组建酒吧,纯天然钢架结构反映体育精神,又不落俗套。

  两个酒吧两种风格

  随后,周老板从寸摊码头买来10个集装箱,巴萨和皇马分别用5个完整的集装箱切割加工后,搭建完成,工期耗时两个月。周老板介绍,切割组装集装箱非常繁琐,搭建成适宜人里外走动的酒吧,前后做了很多设计,最终以一楼一底一露台的形式,展现给球迷。巴萨和皇马可以分别同时容纳30人左右(顶楼露台除外),室外还有一块空地作为露天酒吧,供球迷庆祝、疯狂。

  “主要是想给巴萨、皇马的重庆球迷找个据点。”周老板称,两个酒吧外观一致,但装修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巴萨和皇马两个区域都有一个集装箱大小的面积,是两个球队的专属卖场,这些正品的足球用品都从西班牙进口,市场价肯定要便宜很多。在露天广场上看球,球迷可通过投影观看比赛,将激情和快感一并宣泄在奥体广场上。

  足球酒吧球迷天堂

  昨日,是集装箱的告白酒吧试营业的第一天,附近居民到酒吧来喝茶,听说老板将打造一个纯粹的足球酒吧,很多人迫不及待想来观看一场酣畅淋漓的同城德比。周老板说,酒吧白天可供市民休闲打牌。晚上若有比赛,则将成为球迷的天堂。

  再过几天,皇马和巴萨的巨型标志将分别印在两个集装箱上,室内装修也将根据两支球队的风格,分别挂满各自的经典照片,同时还将直播每天的国内外足球比赛。周老板说,25日圣诞节,酒吧准备正式营业,大部分装修将如期完成,很期待皇马和巴萨的铁杆球迷来此享受纯正的西班牙足球盛宴。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冉文 记者 方向陈林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