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格斯赞曼联头牌不逊C罗 暗讽弗格森唱K太难听

2012年12月13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上周末曼市德比,曼联凭借着鲁尼和范佩西的出色表现,客场3-2险胜卫冕冠军曼城,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日前,曼联老妖吉格斯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了球队锋线组合,称现如今的鲁尼丝毫不逊前曼联球星、现皇马球员C罗。“鲁尼能够进球,如果别人比他进球多,他也不会在意的。他非常喜欢扮演助攻球员的角色,为队友传出好球,当然也能够攻入一些关键球,就像上周末德比大战那样。他与曼联时代的C罗非常相像,他也进了很多球,不过鲁尼不仅仅能够进球,而且还是球队一切打法的催化剂。”

  曼联球星吉格斯话锋一转谈到范佩西,“范佩西的表现没有让我惊讶,因为我知道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世界级巨星,而且29岁了,非常的成熟。当然,范佩西还有些与众不同,他随时都有可能制造大惊喜,就像上周末曼市德比中他的表现一样。除了比赛中,训练场上的范佩西也很努力,你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名极为出色的球员。”随后,吉格斯回忆起曼市德比,称现如今的这场对决犹如几年前曼联对阵阿森纳。“我们和阿森纳有过很多技术水平相当高的比赛,而且对抗也激烈,我感觉周日的德比就是如此。”

  吉格斯谈到曼市德比与昔日对阵阿森纳的相同处,“过去3年里,每次德比都很激烈,赛前准备更长,人们更早谈论比赛,而获胜的感觉更好了。两支优秀的球队状态都不错,而且是榜首之争。上半场我们领先了,而曼城随后扳平,在预料之中,但最后我们打进绝杀球,没有比这更棒的感觉了,特别是在这样的比赛中。客场对曼城、切尔西和纽卡斯尔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很可能没有比这3场比赛更大的挑战了。”圣诞节即将来临,吉格斯自然谈到这个节日,这次采访提到了弗格森和他的家人。

  在接受采访时,吉格斯透露弗格森爵士非常喜欢在训练场上唱歌,或许是苏格兰人唱歌太难听,威尔士老将盼望着弗爵能够回家唱歌,而非训练场上,“我的圣诞采购已全部完毕。我很有条理的去商店买了些,网购了一些,趁早收工。我要为弗格森爵士买点什么?他喜欢在球队唱歌,所以给他买个卡拉ok吧,让他回家唱,不要再到训练场唱了!”作为职业球员,尤其是在英超联赛踢球的球员们,是很难在家里过圣诞节,因为越是这个时候,英超赛程越密集,吉格斯表示,不能与家人过圣诞令他非常伤心。

  “我们习惯了圣诞,15岁以来就一直是这样。”曼联球星吉格斯自曝,自从他15岁以后,与家人过圣诞节基本没有可能,“有了孩子后就更困难了,那晚他们知道你住在酒店是困难的,但他们理解。他们也许太忙了,没留意到我走了。”(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