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施华洛世奇水晶战靴亮瞎双眼 造价2500英镑(图)

奥巴梅扬奢华战靴
1/7

奥巴梅扬奢华战靴

2012年12月13日1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炫富,如今已成为足坛年轻球员的一种时尚,无论是他们的兰博基尼跑车抑或是数不胜数的奢侈品。而在最近,法甲劲旅圣埃蒂安队的当家前锋皮埃尔-奥巴梅扬更是将这股“风气”带进球场,一时间令人惊诧。当地时间2012年12月9日,12/13赛季法甲第16轮圣埃蒂安0-1里昂的德比赛前,奥巴梅扬便脚踏了一双价值2500英镑的施华洛世奇特别版球鞋热身暖场,绝对“亮瞎”所有球迷的双眼。据悉,这双球鞋上也镶嵌了超过4000颗水晶,由来自遥远西方的神秘工匠耗时50多个小时打造而成。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足坛最奢华战靴 镶嵌4千颗水晶

  无独有偶,在此前法国与巴西交手之前,耐克公司就也委托著名设计大师打造了一款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金黄色+蓝钩战靴,看上去要比奥巴梅扬的“奢侈品”更为华丽。但若论价钱,他们却都不比斯坦利-马修斯当年的“破烂”,因为年代久远的它们显然要更具难以估测的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