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赛费德勒享受氛围 自称足球迷高度赞梅西

2012年12月13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在结束了巴西圣保罗站的表演赛之后,瑞士名将费德勒于北京时间昨天开始了南美洲系列表演赛的第二站——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蒂格雷站的比赛。在这里,费德勒将连续两天对战2009年美网冠军、本土宠儿德尔波特罗。

  费德勒和德尔波特罗可谓渊源颇深,两人在职业赛场上有过多达十七次的碰面,费德勒保持着13胜4负的领先。单单是本赛季两人就交手过八次,费德勒在六连胜之后在瑞士巴塞尔室内锦标赛和伦敦年终总决赛上遭遇了两连败。此番做客阿根廷诺基亚网球表演赛,费德勒将连续两天“双战”德尔波特罗。

  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后,费德勒会见了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两人还手持网球拍进行了合影。随后两人开始了练习赛,虽然不是正式的表演赛,但是世界球王和本土之星的对决还是吸引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数以千计的球迷来到现场一饱眼福。两人在练习场上显得十分轻松,尽情享受着南美洲独特且热情的体育氛围。费德勒不仅在网前上演搞怪版截击,引发现场的一片笑声,还一一满足了现场观众的签名要求。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费德勒表示,自己还是一名重视的足球爱好者。“我是一名足球爱好者,毫无疑问。”费德勒说,“我觉得我和梅西有一点点相像,那就是我们展现了作为一个好人来说同样可以取得巨大的成功,并且还可以延续自己的状态,同时很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

  阿根廷名将梅西本赛季表现出色,上周他在与贝蒂斯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使得个人年度进球数达到了86个,一举打破了德国名宿穆勒保持的85个年度进球纪录。而周中对科尔多巴的比赛,梅西继续壮大自己的数据,他又一次上演梅开二度,2012年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了令人恐怖的88个。

  “我知道梅西本赛季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就,说真的很难去比较我们之间、或者是和马拉多纳之间的成就谁更伟大一些。但是能够和他们的名字相提并论我感到十分荣幸。但是我认为,不管是对于我还是梅西而言,我们的职业生涯都还没有结束,所以现在给我们下一个定论还为时尚早。对于马拉多纳来说,他很有个性,球技出色,已经在历史上拥有了一个无与伦比的位置。我和梅西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我们都有更多好的成绩可以去继续取得。”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