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赛八连败麦蒂很受伤 遭追星他打飞球迷手中球

2012年12月13日16:0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比赛结束后,麦迪仍然保持着足够的风度,他微笑着走向客队板凳席,和对手一一拥抱。

  转过身后,麦迪不被人察觉地叹了口气,抖掉了披在身上的毛巾,匆匆走出了天津葛沽体育馆。在拥挤的人群中,一位球迷抱着球绕过多重阻隔把球塞到麦迪的跟前。这彻底惹恼了麦迪,他一把打飞了手中的皮球。33分、8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麦迪的努力又一次化作泡影。

  天津葛沽体育馆是一座只能容纳3000人的小场馆,当麦迪突然出现在场馆的技术台附近时,这座3000人的小场馆立即爆发了。看台的坐席被震得乱晃,高层看台球迷的口水直往下飘,“麦迪!麦迪!”天津球迷没有更多的形容词,一个“麦迪”就足以让这座常年冷清的场馆沸腾到顶点。麦迪罕见地朝场馆四周依次挥了挥手。在这支联赛历史上常年的弱旅身上,麦迪准备结束球队漫长的连败。

  开场防守麦迪的是天津队小将张智涵。横眉立目的张智涵,每一次面对麦迪都拼尽全力。内线悍将哈维偶尔还会过来帮忙夹击。当问到麦迪是否是张智涵防守过的最强球员时,张智涵一口否认。“约什吧。”张智涵说。主教练张舰也说,山东队的杰特也要比麦迪难防。

  第一节还剩9分20秒,麦迪把球传给队友王刚,但王刚没有反应过来。麦迪在弧顶焦急地指着王刚,拧着眉,他太想赢了。

  随着主场球迷“牛X”的喊声,主队越战越勇。空接没有接到,麦迪抓着空空的篮筐摇头叹气。而此时,球迷们却仿佛意识到,他们今天是来看麦迪的,“T-Mac!T-Mac!”天津球迷开始倒戈。第三节最后2分钟,麦迪背身张智涵,突然转身,当空的一次挑篮,打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角度,空心入网。麦迪的神奇终于显现。随后麦迪拉开了进攻序幕,“2+1”、空接暴扣、弧顶三分命中!全场观众都为麦迪的神勇表现而起立欢呼。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36秒时,青岛队将分差追至10分,青岛队看到了希望。此时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天津队一次犯规,计时器出现误差,青岛队领队姜世伟对着技术台大声嚷嚷着要求回表。连续输球,本场又在落后,青岛队到了分秒必争的时刻。

  麦迪退到后场防守,看台上的球迷立刻聚拢过来喊着麦迪的名字,麦迪挥了挥手,球迷几近疯狂。“这哪是来打球的,这是来开演唱会的。”天津人的幽默贯穿着全场。

  距离比赛还剩9.9秒时,90比102,青岛队无奈地将麦迪换下。“我那个时候要变一个全场紧逼,我怕他体力不行。”青岛主帅张世璋赛后如此解释。

  38分55秒,麦迪在张世璋执教下打了最长时间。“因为姆本加身体不太好,所以麦迪就得多打。”

  接下来,青岛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休息一轮后,将是一个新疆(12月18日)、山西(12月21日)和广厦(12月23日)的三连客。山东目前领跑全联盟,新疆届时将迎来双外援的回归,山西和广厦都是很难攻克的主场。在这四个对手身上,麦迪能否赢得一胜,在异国他乡过一个平安喜乐的圣诞节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