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池世锦赛|2012第11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 2012短池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次日预赛:焦刘洋五人晋级 男队全军覆没

2012年12月13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2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锦标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结束了第二日预赛争夺,在六个项目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共有五人次进入下一轮,其中包括女子100自的唐奕,女子50蝶的陆滢和焦刘洋,以及女子100混的赵菁和陈欣怡。男队三项全都被淘汰出局。

  女子100米自由泳,唐奕在第9小组与美国名将哈迪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唐奕技高一筹,她以53秒32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哈迪以53秒42紧随其后。邱钰涵在第10小组比赛,她前50米的成绩为28秒30,最终的成绩为54秒69。综合各个小组排名,澳大利亚选手马利克-古莱尔(GUEHRER Marieke)以53秒26排名第一,唐奕排名第二,哈迪第三,顺利入围半决赛,邱钰涵仅排名第23,遗憾遭淘汰。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共有41名选手报名,分为五个小组进行预赛。中国队独苗刘维佳在第4小组出场,他尽管拼尽了全力,但个人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获得小组第四,成绩为4分09秒76,综合各组排名,刘维佳预赛后排名第10,无缘决赛。1994年出生的日本好手戴亚(Seto Daiya)状态最好,他游出了4分04秒28的成绩,排名首位。

  女子50米蝶泳预赛,伦敦奥运会冠军焦刘洋和奖牌得主陆滢携手出战。陆滢在第9小组登场,她的状态不错,一直处于领游状态,最终她以25秒87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斩获小组第一。焦刘洋在第3小组,这一组普遍实力较弱,焦刘洋的状态也没有被激活,她虽然获得了小组第一,但成绩一般为26秒36。该项目预赛成绩最好的是加拿大选手托马斯,成绩为25秒76。

  男子50米自由泳一共有155名选手比赛,其中包括中国队的吕志武和施扬。根据规则,预赛前16名选手将进入半决赛。吕志武在第16小组游得非常努力,最终还是以21秒96的成绩排名第七,总排名并列第19位;施扬在第15小组游出了22秒19的成绩,总排名第31位,两位选手都无缘半决赛。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俄罗斯选手弗拉基米尔-莫罗佐夫(Vladimir Morozov)以20秒98排名榜首。

  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赵菁在第1小组仅落后于一位美国选手,以1分00秒37的成绩排名第二,总排名第9位,顺利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陈欣怡在第7小组以1分00秒45的成绩排名第四,总排名第10位,同样入围。1992年出生的英国小花艾伦以59秒20的成绩排名所有选手中的第一位。

  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国队派出了郝运、浦闻捷、史腾飞和吕志武出战。中国队被分在第一组,与实力强劲的德国、俄罗斯、意大利、日本队同组,结果中国队游出了7分11秒9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五,综合两个小组的成绩,中国队位列第9,遗憾无缘决赛。德国队以6分58秒67排在首位。

  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快组八名选手直接进入晚上决赛,而没有报名成绩的中国选手许丹露和周丽莉都被安排在慢组第一组出场,许丹露最后的成绩是8分22秒88,周丽莉则是8分25秒19。(搜狐体育 万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