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害穆帅创耻辱纪录 球迷票选折翼天使嫌疑最大

2012年12月13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我对一些球员非常失望,我会和他们私下里谈谈,莫拉塔很年轻,但他充满雄心,或许他会犯错,但如果我让他上,会比让那些怕挨冻,压根就不想比赛的球员上效果更好。”客场1比2不敌塞尔塔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非常直率地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压根就不想比赛”的球员是谁?主教练没有点名。而民意调查则显示,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的嫌疑最大,在《马卡报》发起的投票中,有60.9%的球迷认为穆里尼奥是在批评他。

  对塞尔塔,迪马利亚首发出场,但仅仅踢了半场便被厄齐尔换下,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信号。很显然,穆里尼奥对阿根廷人的表现是不满意的,否则也不会只让他踢45分钟。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迪马利亚的表现一直不太好。上一次踢满全场已经要追溯到11月12日客场2比1击败莱万特,上周末客场对巴拉多利德更是无缘首发,最近8次出场没有进球,只贡献了1次助攻。阿根廷人的外号是天使,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似乎变成了折翼天使。

  上半场还没踢完便被换下的本泽马同样是被怀疑对象,得票率达到了20.7%,尽管法国人受伤是因为脚踝扭伤,但在被换下之前,法国前锋的表现的确不怎么样,受伤过程也有些诡异,在没有人逼抢的情况下扭伤脚踝,很可能是因为太过放松所至。两名替补卡卡与本泽马也是被怀疑的对象,不过得票并不多,分别是8.5%与4.9%,而认为是除这4名球员之外的其他球员的球迷,只有5%。

  穆里尼奥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就这场比赛本身来说,其实1比2输球并不是什么大事,国王杯两回合定胜负,回到主场,皇马只需要1比0便能晋级,在伯纳乌击败升班马,作为阵容豪华的白衣军团,还是很有把握的。穆里尼奥愤怒的是球队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没能表现出稳定状态,本场比赛已经是皇马本赛季输掉的第6场比赛,西班牙超级杯、联赛、欧冠、国王杯,每项赛事都已经输球了。

  自从成为一名职业教练以来,穆里尼奥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中输球超过9场,但现在,仅仅是12月中旬,皇马就已经输了6场球,在1月到来之前输这么多场,对穆里尼奥来说是第一次。6场比赛全部都是输在客场,其中联赛输给贝蒂斯,塞维利亚与赫塔菲,欧冠输给多特蒙德,西班牙超级杯输给巴萨,国王杯则输给了塞尔塔。这让穆里尼奥很恼火,过去3场比赛,皇马赢得3连胜,分别击败阿贾克斯,马德里竞技与巴拉多利德,看起来一切运转良好,却又突然跌跤。

  (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