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俱杯|2012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2世俱杯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场5球托雷斯真活了!他就是为贝尼特斯而生的

2012年12月13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轻松自若的神情,潇洒飘逸的过人摆脱,3场比赛攻入5粒进球。如此火爆的表现,如此神勇的发挥是竟然来自于曾有创造过1199分钟进球荒的“锈童”托雷斯!能够在近期突然有如此脱胎换骨的表现,一是离不开托雷斯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勤奋,其次就是恩师贝尼特斯的到来让托雷斯在球队中的地位和心态发生了质的飞跃!

  “作为前锋他的防守很不错,他的拼搏精神令人十分欣赏。”这是贝尼特斯在上任之初托雷斯还未找到感觉是为其说出的开脱之词。实际上从安切洛蒂再到博阿斯,再到迪马特奥,托雷斯效力切尔西期间所合作过的3任主帅,没有一任不对托雷斯委以重任,但从每个人嘴中得到来的结论就是托雷斯很努力,很勤奋,但是缺乏信心,身体状态未能恢复到最佳。可实际上上述的几位主教练都没有真正完全的信任托雷斯,因为在那个时间他们对于托雷斯的信任往往是基于老板阿布的压力,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在于他们都曾经拥有“魔兽”德罗巴!

  贝尼特斯到来之后曾誓言要让托雷斯重现辉煌,在换帅之后贝尼特斯首先做的是树立托雷斯锋线绝对的主力威信,进攻绝对围绕着托雷斯来制定战术。从撤掉奥斯卡换上摩西,再到用罗梅乌担任主力后腰,都是为了给托雷斯带来更多的机会。而这一系列的变革之后,托雷斯果然也真正成为了受益者。在本赛季迪马特奥执教的比赛中17场比赛中,托雷斯的射门次数只有34次,场均只有可怜的1.88次,如此少的进攻机会能够有高的进攻效率那就神了。

  在贝尼特斯到来之后,特别是在最近的5场比赛,托雷斯的射门次数达27次,场均将近6次,如此巨大的变化并不是托雷斯真的回到了巅峰,只是球队在战术和战略上都开始真正的围绕托雷斯。与蒙特雷的比赛下半时刚一开始仅仅15秒,托雷斯就用进球回报了信任。阿扎尔带球至底线处回做,托雷斯稍作调整劲射,皮球碰到蒙特雷后卫折线入网,3场5球,这对于过去两年浑浑噩噩的托雷斯来说简直就是不可思议。47分钟,托雷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托雷斯左路利用速度强行突破,送出外脚背斜传,马塔横传门前,回防的查韦斯将球撞入门内。2分钟内1次破门,1次帮助马塔制造乌龙,托雷斯从过去近在咫尺的空门不进,到现在射门打歪都能被对方碰到大门里,这就是改变,当一切都开始变得通顺,运气也自然而然向他靠拢。

  尽管托雷斯目前状态回勇,可毕竟他在过去两个赛季给切尔西留下了太多心理阴影,因此在转会市场上,蓝军仍然需要引进一位超级杀手,不管是伊瓜因还是法尔考,只要能来斯坦福桥都将威胁托雷斯的地位。对此托雷斯倒是十分淡定:“我有信心在本赛季余下比赛中继续担任主力中锋,我知道大伙都挺信任我。”

  (搜狐体育 梁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