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联赛第十轮-北京3-0双杀江苏 沪军辽豫完胜

2012年12月13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2-2013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十轮全部结束,A1组北京坐镇主场以3-0双杀江苏高居榜首,上海与山东分别以3-0、3-1击败河北与广东位列第二、四位;A2组八一、河南和辽宁均是以3-0零封福建、浙江和四川包揽前三名。

  A1组:

  北京3-0胜江苏(25-20、27-25、25-17)

  北汽男排目前是八胜一负积25分高居榜首,今天坐镇光彩体育馆启用主攻温特斯和萨尔万多、副攻杨帆和胡希召、接应王琛、二传赵艺、自由人初辉首发登场;江苏男排则是六胜三负积17分暂列第三,本场比赛派遣主攻张晨和文天一、副攻唐伟和方浩宇、接应陈平、二传周鸿、自由人姚永景携手出战,常规赛第五轮首回合较量是由北汽俱乐部以3-1客场闯关。

  第一局,江苏张晨连续被拦开局落后到0-3,随即拦死萨尔瓦多后三和陈平打手出界追平到7-7。在江苏陈平巧打手出界反超到11-10后,北汽王琛跳发和后攻、赵艺拦网以16-13领先暂停。在江苏方浩宇拦网追平到18-18后,北汽温特斯平拉开、萨尔瓦多两度跳发以25-20先胜。

  第二局,北汽温特斯后三和萨尔瓦多连续跳发以6-3抢占先机,温特斯单人拦死陈平以8-4领先暂停。随后,江苏唐伟封堵温特斯追分到9-11,并且利用文天一强攻追平到15-15。在张晨被拦落后到17-19暂停时,江苏男排相继拦死王琛和萨尔万多反超到24-22,北汽温特斯强攻和三人拦网以27-25再胜。

  第三局,北汽王琛前后排突破和赵艺探头球以5-2赢得先手,萨尔万多跳发和三人拦网以8-3领先开局。在温特斯超手斜线改写到13-5后,北汽萨尔瓦多单人拦死陈平扩大分差到19-9。在杨帆前快偷袭巩固优势到22-13后,北汽萨尔瓦多后攻、王琛轻吊、对手发球下网失误以25-17锁定胜局。

  赛后,北汽男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分别是以36-30、7-1和12-2压制住江苏,成绩飙升至九胜一负;主攻萨尔瓦多独得15分冠全场,其中发球直接拿下6分,并且荣膺单场MIP;对角温特斯和接应王琛各自进账14分和12分;江苏男排则是改写战绩到六胜四负,国手接应陈平砍下12分难救主。

  山东3-1胜广东(23-25、25-15、25-21、25-19)

  山东男排则是在聊城市体育馆,苦战四局以3-1逆转击败广东,改写战绩到六胜四负,进攻和拦网分别以55-52和12-4处于领先,得分王接应贺宁宁劲收19分,王鹏飞、耿鑫和宋建伟个人得分破十;广东男排的成绩下滑到两胜八负,主攻黄超和副攻陈洋分别砍下14分和11分。

  河北0-3负上海(20-25、22-25、26-28)

  卫冕冠军上海男排移师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直落三局以3-0送河北十连败,制胜原因在于拦网得分以15-4赢得主动权,接应李春晖劲收21分荣膺得分王,目前提升战绩到七胜三负;河北男排则是在进攻和发球分别以46-44和7-6略占上风,左手接应聂伟独自砍下19分。

  A2组:

  辽宁3-0胜四川(25-18、25-14、25-18)

  辽宁男排坐镇辽阳市辽化体育馆主场,同样是以3-0零封四川提升到八胜两负,进攻、拦网和发球分别以37-25、18-5和5-1占据上风,主攻宋玉晨、接应周德宏和副攻梁春龙各自进账13分、12分和10分;四川男排则是改写到三胜七负,前国手接应曹益铭独自拿下11分。

  河南3-0胜浙江(25-18、25-20、25-18)

  河南男排同样是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主场,直落三局以3-0轻取浙江同样是改写到八胜两负,进攻和拦网两环节以47-37和10-1领先客队,主攻孙凯、接应王春林和替补宋超凡依次拿下13分、12分和11分;浙江男排成绩则是下滑到一胜九负,接应王峰磊拿下12分。

  福建0-3负八一(15-25、14-25、17-25)

  八一男排同样是转战福建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客场以3-0将战绩提升到八胜两负,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均是以42-25、12-2和4-0全面领先,主攻仲为君、副攻徐静涛和小将赵祎辰分获17分、13分和10分;福建男排的成绩则是改写到两胜八负,主攻夏金砍下10分。

  男排联赛第一阶段前十轮全部结束,A1组北京(九胜一负积28分)、上海(七胜三负积22分)、江苏(六胜四负积17分)和山东(六胜四负积16分)晋级复赛八强,广东(两胜八负积5分)与河北(十连败积2分)位列第五、六位;A2组八胜两负的八一(25分)、河南(24分)和辽宁(23分),携手四川(三胜七负积9分)赢得八强资格,福建(两胜八负积5分)和浙江(一胜九负积4分)排名后两位。(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