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尔与伊巴卡女友夜店庆生 摸裤裆动作不雅(图)

01
1/14

01

2012年12月14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2月11日,美媒体报道,因伤无限期休战的奇才队状元约翰-沃尔可没有老实闲着,近日美国八卦媒体就爆料称,在12月6日周四晚,沃尔随队造访亚特兰大的当夜就在夜店为女歌手凯莉-希尔森开生日派对玩到半夜,而这位凯莉大姐正是雷霆球员塞尔吉-伊巴卡的新任女友。

  据媒体爆料,12月5日是凯莉-希尔森的30岁生日,生日派对是在亚特兰大当地一家叫做“征服”的夜店举行的,参加派对的除沃尔以外,还有Wale、B.o.B等说唱歌手和女明星Tika Sumpter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有多家八卦媒体报道,哈登也曾公开追求过凯莉,并因此导致雷霆队内的关系紧张,最终导致雷霆队将他交易到火箭队。而哈登的名言“你绝不应该追求队友的女友”也很可能是为凯莉而发的。

  而在亚特兰大和沃尔一夜派对之后,凯莉又独自飞到俄克拉荷马,和现任男友伊巴卡一起享受二人世界,并举行了第二次生日庆祝活动。

  (搜狐体育:舒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