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第1阶段最佳-蔡斌助北汽领跑 宝泉父女入围

最佳主攻:惠若琪(江苏、资料图)
1/16

最佳主攻:惠若琪(江苏、资料图)

2012年12月14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全部结束,搜狐体育综合前10轮的表现评选出最佳阵容,蔡斌带领北汽力压恒大、江苏与八一诸强领跑A1组,而新秀李静、陈展和赵静雪的涌现、以及颜妮的成熟均是前十轮的亮点;此外,天津王宝泉、王茜父女兵也同时顺利入围。

  最佳主攻:李静(浙江)和惠若琪(江苏)

  浙江新秀李静在接应端邱亚楠阶段性哑火的不利情况下,屡次将防反重责扛上身而独得207分,毫无争议地荣膺联赛第一阶段的得分王,她也是90后主攻锋线上令人备受期待的新增长点;与自由人陈展共同分担一传重任的国手惠若琪,凭借总计砍下187分位列得分榜的次席,虽然由于攻传配合不流畅而遭遇过连续被拦,但是身为队长的她已经蜕变成江苏女排不可或缺的攻防核心。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