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大婚|郭晶晶霍启刚结婚|郭晶晶霍启刚世纪婚礼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吵架中从厨房扔菜刀 险些削到霍启刚耳朵

2012年12月14日02:1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郭晶晶霍启刚相恋8年终于步入婚姻殿堂,无论是这段王子公主似的童话爱情本身,还是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世纪奢华婚礼,都受到了最多的关注和收获了最深的祝福。而今,郭晶晶霍启刚这段备受瞩目的豪门婚姻不但因简简单单的“回门宴”传出亲家不和,还爆出郭晶晶霍启刚婚姻生变亮起了红灯的消息。

  爆料1 霍启刚游艇私会嫩模

  据郭晶晶原女子跳水队队友W透露,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没有解决好。当初体育总局领导曾断言“晶刚恋”肯定要出问题,领导指出“豪门规矩众多,以郭晶晶的性格并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晶晶同伏明霞不同,她应付不来。别看媒体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过去,她有很多苦要吃”,没想到一语成谶。

  2006年世界杯期间霍启刚被曝劈腿偷情李绮雯,两人于兰桂坊齐看世界杯,通宵狂欢,因而传出绯闻。李绮雯接受采访否认绯闻,但又自称:各方面都比郭晶晶强。

  W还透露,富家公子霍启刚风流不改,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仍有联络,还与内地90后性感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幽会温存。这些矛盾积聚爆发,终于导致婚姻生变。

  爆料2 传晶刚打架动刀

  郭晶晶闺密透露,晶刚在婚前就有矛盾,新婚一个月后突然爆发,郭晶晶吵架中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扔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耳朵。

  而两人之间的主要矛盾,一是霍家从骨子里瞧不起没有背景的郭家,在结婚当天处处怠慢郭家父母,回门宴问题上有意冷淡亲家,霍震霆就公开不赞成郭晶晶返保定办回门宴,霍震霆表示,“晶晶已嫁到香港,婚礼也搞了几场,都没得走回头路。 ”二是两人在性格上有较大差异,霍启刚开朗爱玩,郭晶晶内敛倔强;三是8年的爱情长跑始终难逃“七年之痒”;最后则是一向贪玩的霍启刚婚前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藕断丝连,婚后更与内地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偷情。 (大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