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池世锦赛|2012第11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 2012短池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池世锦赛次日中国无牌入账 14岁小将800自第7

2012年12月14日0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2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8个项目决赛里,中国军团未能赢得一枚奖牌,最好成绩仅为许丹露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上获得的第7名。不过在几个半决赛上中国选手却表现抢眼,唐奕、赵菁、陆滢、焦刘洋都在自己的项目上强势闯入了明日的决赛。

  女子:许丹露800自排名第7

  女子50米蛙泳决赛,我国选手赵瑾很难与那些高手抗衡,最终以30秒43的成绩排名第8。而立陶宛的奥运冠军梅卢提特则再次刷新赛会纪录,以29秒44的成绩轻松摘走这枚金牌,牙买加姑娘阿尔金森以29秒67获得第二,美国名将哈迪则仅仅排名第5位。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慢组决赛里,我国选手许丹露和周莉莉分别游出8分22秒88,和8分25秒19,暂居前两位。晚上的快组决赛,新西兰选手博伊尔战胜丹麦名将弗里斯,以8分08秒62获得冠军,许丹露和周莉莉则分别被挤到了第7和第10位。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位于第一道的美国小将斯莫利加爆出大冷门,她以56秒64的成绩战胜了诸多高手,意外夺走了此枚金牌,16岁丹麦小将尼尔森则以57秒07获得银牌。而在今年短池系列赛上表现不俗的澳洲华裔选手拉切尔-高排名第四,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除了产生金牌的几个项目,今日还进行了多个项目的半决赛。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唐奕以53秒13获得小组第2总排名第3,轻松闯进明日的决赛。女子50米蝶泳半决赛,第二小组的陆滢游出25秒65,第一小组的焦刘洋游出25秒93,分别以第2和第7的排名,携手闯进决赛。女子100米混合泳半决赛,赵菁59秒12排名第2轻松进入决赛,陈欣怡1分00秒22排名第11则遗憾被淘汰出局。

  男子:勒-克洛斯再成美国杀手

  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南非小将勒-克洛斯曾在伦敦奥运会上爆冷击败菲尔普斯,因而获得了“菲尔普斯杀手”的称号,本次土耳其世锦赛,勒-克洛斯又迎来了西尔德斯和罗切特这两大美国高手。结果,20岁的南非小将依然令美国人无可奈何,他游出了48秒82的新赛会纪录,轻松夺取此枚金牌,西尔德斯和罗切特则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卫冕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切特并未参赛,今年屡次刷新亚洲纪录的日本小将濑户大也便成了最大夺金热门。结果他也不负众望地再次大幅提高亚洲纪录,以3分59秒15的成绩轻松夺冠,匈牙利选手切赫以4分00秒50获得亚军。

  男子100米仰泳,美国名将格里夫斯与俄罗斯名将多内茨几乎并驾齐驱,但最终到边技术更为出色的美国人以49秒89夺冠,卫冕冠军多内茨只得以49秒91饮恨获得银牌,这个成绩竟比他2年前创造的赛会纪录慢了0.96秒。

  男子100米蛙泳,夺金大热门意大利选手斯科佐利表现不俗,一骑绝尘的他游出57秒10轻松将金牌收入囊中,而该项亚军意外被第1泳道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摘取。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罗切特领衔的美国队力压澳大利亚和德国队,以6分51秒40获得冠军。(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