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保罗主场“武松”太多 老虎才踢完半场就跑了

2012年12月14日04:3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上午,2012年南美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巴西圣保罗市进行,坐镇主场的圣保罗队仅用了45分钟便捧起了最终的冠军奖杯!原来对手阿根廷老虎队以受到人身威胁为由拒绝出场,裁判组最终判老虎队弃权,圣保罗轻松夺冠。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老虎队队员在更衣室里被巴西警察毒打、后者还曾拔枪威胁球员。值得一提,圣保罗市正是巴西世界杯的举办城市之一,这件事情的发生也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蒙上阴影。

  在本月5日进行的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双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糖果盒球场互交白卷。昨天比赛上半场圣保罗暂时以2比0领先,走进球员通道后两队先是相互指责,随后发生了大规模的肢体冲突,几名老虎队队员围着攻入第一球的小卢卡斯挑衅,并与一名随之而来的巴西警察发生口角。

  中场休息时间到了,只有圣保罗的球员出现在球场上,老虎队球员则拒绝继续比赛。主裁判催促老虎队球员入场未果,最终在35分钟后宣布圣保罗以2比0赢得本场比赛。赛后,老虎队官方推特曝料,本队球员遭到了对方的殴打,甚至被用枪指头,4名队员在此过程中受伤。老虎队主帅内斯特·格罗西托在接受《号角报》采访时透露,“中场休息时有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大汉闯入了球队更衣室,他手持左轮手枪,对我的球员们进行威胁。然后又有几个警察冲进来,殴打和辱骂我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根本不可能踢比赛。”

  老虎队门将阿尔比尔更是表示,“当时有人用枪指着我的胸口。”阿根廷电视台播出的画面甚至捕捉到了老虎队更衣室里的斑斑血迹,不过冲突现场没有被录象。在现场的南美足联官员、玻利维亚人奥苏纳表示,“老虎队队员们被吓坏了,他们不敢走出更衣室,更不敢参加比赛。”不过圣保罗队传奇门将切尼不同意阿根廷人的说法,“此前一直是他们在挑衅,我觉得老虎队队员是来打架的,而不是踢球。”当值主裁判奥西斯则表示,“我没看到发生了什么,不过我听说老虎队有人受伤了,不过他们拒绝出来参赛,我只能判定比赛终止。”

  南美杯是南美洲仅次于解放者杯的一项洲际大赛,这项杯赛由于资金问题,近年来数次改名,此前为共同市场杯,又译麦考特杯。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