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继续破纪录有人继续争纪录 巴西吵吵白贝利

2012年12月14日06: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武萧迪闫雯雯

  打破一项纪录真的可以让人欢喜让人忧,梅西对此感受应该最深。喜的是,梅西还在进球,纪录随时刷新,周中的国王杯,他就又进了两个,已经把纪录刷到了88球;但忧的是,接连有人提出置疑,认为这项纪录远不是梅西打破的这么少,争纪录的有赞比亚人,如今还有巴西人。

  正效应:梅西不歇气国王杯又进两个上周末,梅西便已让全世界为其震惊了一回,他将自己今年进球总数提升至86球,并一举打破了由前德国射手盖德·穆勒所保持长达40年之久的年度85球的世界纪录。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阿拉坎格尔球场举行,巴萨客场2:0战胜科尔多瓦,梅西在第11分钟和第74分钟打进两球,他在2012年进球数也上升到88球。这也是梅西在今年的各项比赛中第21次单场梅开二度。考虑到巴萨今年还有两场比赛要踢,因此梅西进一步提升纪录亦不存在太大悬念。

  负效应:巴西又吵吵纪录应归白贝利也许是梅西创造的记录太让人眼红,赞比亚足协日前就提出,本国球员齐塔鲁曾经在1972年创造过正式比赛中107个进球的纪录。无独有偶,一天以后,巴甲豪门弗拉门戈队也发表声明,称巴西足球前国脚、“白贝利”济科于1979年全年射入89球,也比梅西的新纪录多。弗拉门戈队总监表示,他们将与国际足联协商,努力捍卫济科“年度进球数第一人”的荣誉。他还宣称,如果当年济科踢满全年的所有比赛,那么他的进球数有可能超过100个。

  虽然国际足联还没对此做出任何回应,但《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认可了梅西的纪录,其官方网站已将年度进球纪录更名为梅西所拥有,3天前是86球,昨天后是88球。

  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闫雯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