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15大绝杀:希尔灭湖人 雷-阿伦杀手之王

2012年11月4日 热火119-116掘金
1/15

2012年11月4日 热火119-116掘金

2012年12月14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2012-2013赛季是一个绝杀横行的赛季,仅仅在刚刚过去的12月13日,一天就出现了三场绝杀,有意思的是,被绝杀的分别是东部排名第二的迈阿密热火,西部排名第一和第三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孟菲斯灰熊,可谓是强队落马的一天。从新赛季的第一天开始到现在已经出现了几十场的绝杀比赛,其中热火队的雷-阿伦一个人就贡献了三次绝杀,堪称本赛季的杀手之王。当然詹宁斯的0.7秒绝杀堪称赛季最佳,但是实际上根据录像显示,那应该算是一次误判的绝杀,因为当时詹宁斯接球之后投篮已经超时,所以不在列其中。

  1.2012年11月4日 迈阿密热火119-116丹佛掘金

  刺客:雷-阿伦

  热火的开局有些散漫,连续失误的热火被掘金接连打成快攻,掘金队半场就得到了69分,他们在油漆区内更是拿到42分之多,可以说上半场他们彻底称霸了球场的内线。在最后一节,虽然热火企图追分,可是掘金还是依靠内线的优势将比分节奏牢牢掌控在自己的手里。不过在比赛最后两分钟,掘金队自乱阵脚连续失误,热火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可加里纳利跟伊格达拉再次将热火逼上绝境。关键时刻,詹姆斯在单打法里德,他突破到内线后果断分球给处于底角的雷-阿伦,杀手雷尽显杀手本色,他果断出手三分,手起刀落的他完成一记惊天的3+1!这一球也帮助热火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随着掘金最后一攻连续不中,热火主场以119-116战胜掘金。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