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没后悔执教尼克斯 唯独不应离开纳什

2012年12月14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ESPN纽约站的消息,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自己先前的言论给予了纠正,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执教尼克斯,他后悔的仅仅是离开纳什。

  之前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德安东尼面对记者曾表示,当初自己毅然决然离开菲尼克斯前往纽约淘金的做法是严重错误的,他认为自己应该继续留在太阳队,帮助纳什和这支球队再创辉煌。

  但是在今天的采访中,德安东尼对这样的说法予以了纠正。“之前有报道称我很后悔来执教尼克斯,不,我后悔的只是离开纳什。”德安东尼说道,“这两点的意思是不一样的。我当时谈话的着重点是纳什,如果那时候我能把他一同带到纽约来,那就完美了。我不应该离开纳什,因为他这样的球员非常特别,我应该珍惜与他共事的机会。”

  随后,德安东尼也对自己在纽约的执教经历给予了肯定。“我知道有些事情就像媒体所写的那样(不是很愉快),但在纽约的经历其实很不错。我的家人很爱这里。我儿子也在这上学并受益良多,有很多事情都很美好。我们遇见了优秀的人,并享受美好的时光,诸如此类。很可惜我离开时的结局和自己起初预想的不太一样,但我真的不后悔这一切,这也并不是一段痛苦的经历。”

  接着,德安东尼也谈到了现在的湖人。“情况的确有点令人泄气,但这是一个过程,融入新的体系需要时间去磨合,在这个过程中挫折在所难免,当我们全队都恢复健康,到时才能知道到底我们的实力怎么样。我们会振作起来的。”

  当然德安东尼重回纽约,另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就是关于他在尼克斯的继任者伍德森。众所周知,目前的尼克斯在伍帅的带领下高居东部榜首。而德安东尼也认为,这其中伍德森的调教起了关键的作用。“(好成绩)绝对是因为他,是因为他对球队的指导。而这样的打法也正是我们所希望的,”德安东尼说道,“他们能够在进攻端来开空间,而他们的两大制胜法宝就是低失误以及三分球,他们的这两项数据在全联盟都是最出色的。”

  最后,德安东尼也谈到了甜瓜以及今天比赛的话题。“在他(安东尼)的身边有一帮出色的球员,而麦克(伍德森)也针对他制定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战术,”德安东尼说道,“今晚的比赛将十分的艰难。我们目前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们相信球队会尽快扭转局面,希望今晚我们就能做到。”(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