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瓦妮莎手牵手听音乐会 两人似破镜重圆(图)

两人似破镜重圆
1/40

两人似破镜重圆

2012年12月14日0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科比与已分居但尚未离婚的妻子瓦妮莎之间的关系似乎并不疏远。当地时间周三,有人拍到科比与瓦妮莎手挽手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了一场音乐会。而在结束今日投篮训练后,科比表示1天前他利用放假与“魔术师”约翰逊打了一个电话。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科比携瓦妮莎出席音乐会 手挽手秀甜蜜

  本周湖人队迎来连续4个客场之旅,当地时间周二晚在打完与骑士队的比赛后,科比随即飞抵纽约。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湖人队并没有安排日常训练,而科比则利用这一机会与瓦妮莎在纽约闲逛。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看完音乐会之后,科比和瓦妮莎看上去像所有情侣一样那般和谐,他俩甚至一起乘车回家。

  事实上,自从2011年瓦妮莎提出离婚法律申请之后,她和科比多次在公开场合被拍到亲吻、游玩迪斯尼和共进午餐等等。如今,他俩又一起观看了音乐会。不过有消息源透露,科比与瓦妮莎的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好,消息灵通人士说道:“他俩的关系就好像是在高中,有时会在一起,但有时不会。”

  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科比承认1天前他与家人一起观看了The Rockettes。另一方面,科比利用放假与“魔术师”约翰逊打了一个电话。“我们只是谈论了一些他过去的经历以及在贾巴尔退役后他必须面临的一些变化,”科比说道,“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贾巴尔在1988-89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仅仅2个赛季之后,约翰逊宣布自己感染了艾滋病病毒。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魔术师”率领湖人队在1991年重返NBA总决赛,可惜最终球队输给迈克尔-乔丹领衔的公牛队。

  科比并没有透露他和约翰逊之间交流的具体细节,不过在本周早些时候出席洛杉矶道奇队的新闻发布会时,约翰逊曾表示他对湖人队聘请麦克-德安东尼多多少少有些失望。另一方面,“魔术师”表示湖人队并没有善用保罗-加索尔,球队应该将西班牙高塔放在低位,这样湖人队的进攻才更具有攻击性。这方面的问题,科比与约翰逊交流过吗?面对记者的提问,科比并没有表态。

  科比和约翰逊的关系不错,当地时间周二在湖人队客场不敌骑士队赛后,科比表示许多湖人队名宿给了他建议,这让他受益匪浅。“我从湖人队许多名宿那里听取了建议,包括魔术师,他们总是不可侵犯的,而且说的话很有建设性,”科比说道,“就如同前往山顶与佛像交流一样。知道我的意思吗?当然,具体的内容我会保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