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C罗拒随穆帅转会 金毛离队两将场上互喷

2012年12月14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机密报》:C罗不会跟穆里尼奥离开皇马
《机密报》:C罗不会跟穆里尼奥离开皇马

  在皇马阵营中,有多人同处于门德斯旗下,门德斯的客户们也因此组成了葡萄牙帮。在葡萄牙帮中,穆里尼奥被视为大佬,C罗、佩佩、科恩特朗、马塞洛、迪马利亚等人则是球员代表。马塞洛和迪马利亚虽然是巴西人和阿根廷人,但他们感情上更亲近于葡萄牙帮。除了保持中立卡瓦略之外,葡萄牙帮将帅们一直非常团结,拉莫斯和卡西就曾抱怨穆里尼奥只照顾他的葡萄牙帮自己人。但如今,皇马葡萄牙帮却出现了内讧。C罗已经做好了和穆里尼奥分手的准备,科恩特朗明夏要被清洗,佩佩和迪马利亚甚至足球场上互喷了起来!

  据《机密报》报道称,如果穆里尼奥打算离开皇马的话,C罗并不会追随他转会,9600万先生有自己的想法。尽管两人在皇马合作还算愉快,但毕竟有过冲突的“前科”。在英超时代,C罗曾嘲讽穆里尼奥永远都能找到借口,狂人则讽刺曼联7号因童年困苦而缺乏教养。

  葡萄牙《球报》则指出,科恩特朗将会在明夏被皇马清洗。在拥有马塞洛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坚持要求弗洛伦蒂诺斥资3000万欧元收购科恩特朗,这笔交易一直被视为狂人帮门德斯吃回扣的典型案例。但在伯纳乌,科恩特朗从没有踢出在国家队中的水平,而且他的自律性极差,这让皇马高层非常不爽。上赛季,科恩特朗在生日宴会上抽烟,并因此被队内停赛过一段时间。本赛季第2轮,科恩特朗因辱骂裁判被罚下,并因此被狂人封杀。几天前,科恩特朗还在训练中与穆帅心腹助教鲁伊-法利亚发生了冲突。

  在葡萄牙帮中,佩佩和迪马利亚本是战友。但现在,他们却在球场上公然反目。在皇马输给塞尔塔的上半场中,佩佩曾多次对迪马利亚高声呵斥,他认为阿根廷人表现得毫无活力,这一幕幕被转播镜头完全记录了下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指责“某些球员连年轻的莫拉塔和受伤的瓦拉内都不如”,西班牙国家级大报《ABC》报认为狂人批评的是迪马利亚和本泽马。穆里尼奥把迪马利亚带到了皇马,但两人如今似乎已经渐行渐远。

  在战胜皇马之后,塞尔塔主帅埃雷拉透露了皇马更衣室内的秘密:“一名和我私交很好的皇马球员告诉我,他很担心球队目前的表现。”西班牙媒体怀疑,这名走漏风声的皇马球员很可能是卡列洪或哈维-阿隆索。史上唯一一名执教过皇马、巴萨、马竞这三大巨头的主帅安蒂奇,更指责“皇马队内有人想要让球队被淘汰”。在安蒂奇看来,某些皇马球员近期的表现过于糟糕,这是件很反常很古怪的事情。也许是为了给球员留情面,安蒂奇并没有明确指出他说的是谁。(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