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数据专家加盟灰熊 乐福遭主队球迷嘘

2012年12月14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有关的消息汇总:

  PER之父加盟灰熊

  约翰-霍林格,NBA著名的数据专家,他创造了一套衡量球员综合能力的数据公式,英文简称为PER,中文一般翻译成效率值。此前新闻中常说的詹姆斯效率值高达31.89超过乔丹等等,就是使用的他的数据。霍林格此前是美国媒体ESPN的一员,但是现在他却加盟了灰熊队的管理层。“虽然离开ESPN有些痛苦,但是有机会为一个NBA球队工作还是非常难得的。”霍林格说。灰熊队不久前正式更换了老板,霍林格正是新老板佩拉推荐给管理层的。

  门罗不惧打大前锋

  由于新秀安德烈-德拉蒙德的加盟,活塞的内线新星格雷格-门罗偶尔需要担任球队的大前锋,不过在门罗看来,这样的安排没有什么问题。“我两个位置都很适应,”门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觉得我今年要是真转型成四号位的话,我在两个地方都能够成功。”门罗身高2米11,不过身体素质出色,灵活性很好,上赛季场均有15.4分和9.7个篮板球的准两双入账,本赛季的数据稍微下滑,不过依然有15.0分和9.2个篮板球。

  乐福遭主队球迷嘘

  在森林狼和掘金的比赛中,乐福全场的手感非常低迷,17投只有3中,而在这之前他刚刚批评了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表示自己可能会在接下来就提前走人。这样的反差让他遭遇了球迷的嘘声和垃圾话。“我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的事情,我听到了一些声音,我不会坐在这儿告诉大家无视这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乐福说。乐福本赛季因伤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19.9分14.2个篮板球。

  步行者下放26号秀

  步行者宣布他们将今年的首轮第26号新秀迈尔斯-普拉姆利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的韦恩堡红蚁队。普拉姆利接下来会参加两场发展联盟的比赛,分别是对阵缅因州和对阵斯普灵菲尔德,这两场比赛都是在韦恩堡的主场作战。普拉姆利身高2米08,在球场上担任大前锋,本赛季为步行者出场了4次,一共16分钟,合计得到了4分5个篮板球1次助攻2次封盖,其中有2分4篮板集中在和雄鹿队的比赛中。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