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遭讽健忘症没文化 巴萨灰暗时代也比皇马强

2012年12月14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在《每日体育报》记者弗朗塞斯克-德阿罗的心目中,卡西利亚斯是目前皇家马德里阵容中罕见的具有合格判断力的典范,只可惜在有些时候,银河战舰队长的嘴却没长在自己的脑袋上,身为伯纳乌的官方发言人,卡西利亚斯确实在有些情况下需要代表更衣室为管理层作出解释,如不久前表态“只要能夺欧冠,联赛输给巴萨25分”的放弃论,亦如今日“不要总吹捧巴萨青训,他们之前也全首发都是外国人”的拉玛西亚贬低论,只不过这一次皇家马德里队长遭到了巴萨喉舌的强烈回击。

  卡西利亚斯近日接受了体育六台的专访,这期节目以每日一集的形式播出,昨天的部分是卡西利亚斯谈青训,电视六台特意就“拉马西亚11星联袂”提问了皇家马德里队长,对此伊戈尔的评价是“人们现在都谈论拉马西亚,但十几年前,在哈维和普约尔出道之前,巴萨可是几乎找不到青训球员,所以别说什么现在11名青训营球员一同首发,11或12年前,巴萨的全部首发还都是外国人呢,当然皇马也希望有更多的青训球员进入主力阵容,但有些时候想拥有最出色的球员就必须花钱去买”。

  对于卡西利亚斯的言论,记者德阿罗回应道“卡西利亚斯是不是得了健忘症?或者是,让他说出这番话的人压根儿就没文化,不了解巴萨的历史?哈维和普约尔出道前的巴萨到底有多少拉马西亚的孩子,卡西利亚斯不该不认识加布里,他们可是国青队和国家队的队友,更别提当时诺坎普还曾有加西亚兄弟,德拉佩纳等五小鹰,更何况瓜迪奥拉还在,即便巴萨因为博斯克法案而开放了外援引进,但青训人数再少可也比现在的皇家马德里多,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可是等于2”。

  至于卡西利亚斯说的,皇家马德里会花钱引进最出色的球员,德阿罗回应起来就更加讽刺了,他写道“卡西利亚斯可以否认这一点,就是西班牙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优秀球员,这是赤裸裸地嫉妒么,因为他一进西班牙队的驻地,就发现这里有8、9、10或11名巴萨队员,可他认识的就只有阿隆索和拉莫斯,听见博斯克怎么说了么?或许有一天他会招入14名巴萨队员,而我们都清楚这一天不远了,现在昆卡,塞尔吉奥-罗贝托,特略都做好了准备”。

  “皇家马德里门德斯队”,德阿罗写道“每逢国际足联比赛日,卡西利亚斯的队友们大多坐着门德斯的飞机离开,然后在球场上对阵西班牙,这些时候卡西利亚斯总总会惊奇地发现,对手阵容中的皇家马德里球员比自己这边要多得多,现下的葡萄牙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或许有一天还会加上阿根廷,德国或法国,总之只要门德斯还控制着伯纳乌一天,那么伯纳乌就一定会继续增加更多的门德斯之队”。(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