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喉舌批穆帅总是推卸责任 球员=失利替罪羊!

2012年12月14日2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批评和自我批评,当情况变得糟糕时,穆里尼奥显然对前者的运用更加驾轻就熟,例如周中客场输给塞尔塔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在西班牙《阿斯报》最新一期的版面上,马德里记者集中回顾了葡萄牙人公开对着自家球员开炮的记忆片段。马德里媒体认为,自从2010年夏天加盟皇马,每次球队表现不佳时,穆里尼奥都会毫不犹豫地将责任推给麾下的球员。问题更在于,同样是指责球员,弗格森的“更衣室吹风机”屡现奇效,但穆里尼奥的“发布会吹风机”却只能给人一个感觉:皇马球员就是失利的替罪羊。

  《阿斯报》指出,穆里尼奥登陆伯纳乌才几个月,就迫不及待地展现着自己的“铁腕”风范。在对阵欧塞尔的欧冠赛事前,狂人面对坚持追问其为何不征招佩德罗-莱昂的记者,说出了以下名言:“你说的莱昂好像马拉多纳或齐达内这样的球员,他不在名单上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不想让他上名单。”最终,穆西亚人赛季结束后回到了赫塔菲。

  如果说佩德罗-莱昂只是第一个中枪的皇马球员,那么在球队表现有着明显滑坡的本赛季,伯纳乌更衣室的球员随时随地都似乎会被穆里尼奥的“机枪”扫中。八月份败走赫塔菲主场,皇马主帅赛后这样评论道:“我们在防守上做的比以前更出赛,组织进攻也到达了极致,但就是有些球员的个别错误让球队失控,没能完成任务。”一个月后,银河战舰在皮斯胡安迷失方向,穆里尼奥毫不掩饰的表示:“我根本没有一支球队,我只换了两个人,但实际上更想换七个人。有些球员的想法和别人不一样,根本没有把心思放在球场上,好像足球并不是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当然,穆里尼奥也确实进行了自我批评,但“如果有球员在场上不投入,那么应该算我的错”的自评更像是强调对球员的不满。

  又过了一个月,这次轮到了二队小将纳乔被推上风口浪尖。穆里尼奥公开点评这位还需要成长空间的小将道:“纳乔有自己的问题,在梯队他踢中卫,但在一线队我们缺右边卫,显然他受到的青训培养和一队的用人方针有冲突。”几天后,狂人将战火烧到了二队教练托里尔身上:“青训的战术和一队不一样,这是在伤害那些孩子。”

  进入11月,这次轮到贝蒂斯点燃穆里尼奥轰向全队的炮火。特殊者还不忘展现自己跨项目的渊博知识,用网球选手斯特帕内克嘲讽了麾下球员:“当我们谈论职业性,说的就是在极端疲惫的情况下,还能以强大的精神力量表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当我看到34岁的斯特帕内克可以在三天连续完成三场比赛,最后为自己的祖国赢得戴维斯杯,我就觉得我手下那些23、24或26岁的小伙子应该能在周三和周六的比赛中都有完美表现。”而在周中,国王杯输球后的穆里尼奥又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完成了对自家球员的嘲讽:“在我看来,有人踢的还不如年轻的莫拉塔,或者受伤的瓦拉内。”(搜狐体育 海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