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归来林书豪切换模式 当人墙抢篮板哪都有他

2012年12月14日11:1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历玫

  北京时间12月13日,遭遇三连败的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倒数第一的华盛顿奇才。上一场重现“林疯狂”的林书豪,本场在詹姆斯·哈登复出情况下,表现又有所回落。最终,他全场8投4中,罚球4投2中,得到10分5个篮板6次助攻。

  上一场加时负于马刺,林书豪的表现令人惊艳,得到生涯单场最高的38分,差点以一己之力掀翻马刺。哈登伤停,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只得仰仗林书豪,但本场哈登复出,林书豪的战术作用下降,加之近两场连续扭伤右脚踝,本场火箭进攻貌似又回到了前几场的状况。

  首节,林书豪仅出战7分28秒便被换下,随后火箭凭借火力全开的哈登率领(单节17分,与奇才全队得分持平),领先10分进入第二节。7分28秒的出场时间,在首发五虎中竟叨陪末座。半场打完,林书豪仅靠两次快攻上篮,拿下4分(4投2中),仅有1次助攻,却有3次失误。而他半场14分13秒的出场时间,也仅比帕特里克·帕特森多。

  以往善打第二节的火箭,本场则在第二节受限。奇才虽进攻贫血,但防守还是有的放矢,加之火箭三分球15投仅5中,进攻更难打开局面。上一场,火箭前13次出手,竟有12次经由助攻完成。但本场,半场打完,哈登拿下19分,占到火箭半场45分中的42.2%,不过火箭全队仅7次助攻,失误却有12次。赛前,麦帅曾坦言,哈林组合同时出场时,很难让二人都有出色发挥,而哈登固然是首选。

  但林书豪在防守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上下半场分别制造对手一次进攻犯规。其中第三节9分45秒,林书豪还被乔丹·克劳福德的膝盖撞到胸口,表情狰狞,与其对位的克劳福德,本场18投也仅6中。林书豪受限,习惯和他挡拆的欧米尔·阿西克,也未能如上一场那样打出20+10。第三节9分26秒,林书豪和阿西克在禁区肋部打出撞墙式配合,随后林书豪遇到包夹,迅速将球传给阿西克,后者爆扣得手。可惜这种场景并不多见。

  事实上,第三节林书豪表现回暖。本节4分52秒,林书豪外线持球,晃过防守球员切入中路,在埃梅卡·奥卡福上来封堵前,高抛将球打进的同时,还被狠狠撞倒在地。3分15秒时,他又给帕特里克·帕特森送出跨越全场的传球,后者爆扣得手(末节,林书豪也如法炮制,不过本次受益者成了钱德勒·帕森斯)。更可贵的是,下半场他失误为零。

  能终结连败固然可喜,但哈林组合如何共存,依然需要摸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