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谜题:梅西到底进多少球 晶刚曝婚变离婚难

2012年12月14日11:48
来源:重庆晚报

  梅西又进了俩,继续刷新只能被仰视的年度进球纪录。2012还有半个月,这位神奇的“外星人”最终能把自己的年度进球纪录定格在多少呢?

  如果说梅西的谜题是欢喜,那么郭晶晶和霍启刚的谜底则是悲剧。刚刚新婚就传出了男方搭上嫩模,女方一怒之下扔菜刀后回到娘家的八卦。看来门不当户不对的双方要像伏明霞、梁锦松那样和睦多年还真是难,难怪不少好事的网站就为他们的离婚开出了赔率。

  当然,最悲剧的还数我们中国的几项奥运优势项目,昨天传出消息,乒乓球、跆拳道、羽毛球中必有一项会在不久的奥运会中被排斥在外。不管最后的谜底是啥,想必中国人都会不开心。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见习记者 胡丹宜

  梅开二度还在延续

  跳蚤还能进多少球?

  昨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巴萨客场2比0战胜西乙球队科尔多瓦,梅西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国王杯三连胜,同时,刚刷新盖德·穆勒世界纪录的阿根廷人将自己2012年的进球数提高到了88球。

  虽然继续延续着恐怖的进球数字,但梅西依然保持着低调:“我没有想过打破纪录,我想的只是帮助球队获胜。”尽管梅西说自己无心,但似乎所有人都想看看梅西的极限到底在哪里。国王杯此前几战,巴萨方面并不重视,而本场他们却是尽遣主力:梅西、哈维、阿尔巴、皮克和佩德罗都是本赛季首次参加国王杯的比赛,主帅比拉诺瓦的意思很明显,让这些球员为梅西做嫁衣,而球员在比赛中也确实这么做了:开场仅10分钟,比利亚便有单挑门将的机会,他完全可以选择自己射门,但他无私的把球传给了梅西,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得手,要知道,梅西和比利亚不合的消息可是传出已久,至少从这个球上看来,比利亚也有心让梅西成就新纪录。

  猜测 突破90压力不大

  88个进球显然不是梅西的终点。国王杯面对弱旅都会打满全场,相信在今年剩下的最后两场联赛中,梅西必定还会继续发力。接下的两个周末,巴萨将迎来今年的最后两场西甲联赛,先后与马竞和巴拉多利德过招,其中与前者的比赛正是西甲榜首之争,而后者也并非弱旅,他们在上周的联赛中让皇马吃尽苦头。

  不过,看看梅西如今的逆天状态,留给他的时间也足够了。按照他今年场均1.3球的进球效率,完全可以通过这两场比赛把自己的纪录冲过90。当然这只是底线,梅西在最近7次首发的比赛中,全部上演了独中两元的好戏,说“梅”开二度一词专为他而生毫不为过,这样的状态要是得以延续,更多的进球都可以期待的,何况梅西在14次对阵马竞时打进18球,对手阵中状态火热的法尔考也是刺激他发挥的一剂猛药,超越济科尚无定论的89球几乎是板上钉钉,至于那个单年107个进球的赞比亚射手,谁在乎呢?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