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头上摘板如儿戏 钱德勒疯狂末节打爆霍华德

2012年12月14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湖人负尼克斯 科比追防安东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客场107-116负于负于纽约尼克斯队。在两位联盟最佳内线的PK中,钱德勒完爆霍华德,虽然数据上霍华德11中8得到20分7篮板要比钱德勒的18分4篮板出色,但是关键的下半场钱德勒完全统治了内线并且在关键的末节为尼克斯锁定了胜局。

  尼克斯也曾是德怀特-霍华德的追逐者之一,不过他们并不像篮网、湖人那样狂热,因为他们拥有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过去几个赛季,霍华德一直统治着最佳防守的奖项,但“拳王”的出色表现打破了这个垄断,也让尼克斯在五号位置上拥有了一个绝对可信赖的选择,因此霍华德与钱德勒本场比赛的直接对抗引人关注。

  尼克斯队开场后11-2完美开局。而湖人这边霍华德面对钱德勒中投命中,之后吸引夹击后妙处帮助外线的贾米森命中三分,首节还剩5分钟时魔兽三秒区内要到位置,依靠力量的优势单打钱德勒成功,魔兽的出色表现帮助湖人队很快追近了比分。不过首节还剩4分33秒,钱德勒很快展现出了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实力,他努力的绕前防守魔兽,逼迫着霍华德手拉钱德勒要位而吃到了本场第二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

  魔兽一离场,防守原本就没有整体性的湖人队内外都城门打开,甜瓜、费尔顿、JR连续的冲击篮下得分,尼克斯队因此打出进攻高潮,首节狂飙41分领先了14分之多。进入第二节,魔兽一上来就内线连砍了5分,这一节在油漆区内轰下了11分,湖人攻防都因为霍华德的上场而有所改善。

  如果说上半场魔兽在一对一的PK中优于钱德勒,那么下半场就完全被拳王打爆了。第三节开场不久慈世平投失,钱德勒顶住霍华德抢下了防守篮板,然后迅速下快攻接到费尔顿妙传上篮得手,攻防两端都在下半场开始后给了魔兽一个下马威。而接下来钱德勒砍下4分1盖帽,而霍华德只打了6分钟就防守时吃到2次犯规,再次被迫下场。

  依靠科比、阿泰的疯狂表现湖人队奋力追分,第四节还剩9分钟时只差5分。这时候钱德勒上场马上为尼克斯止住了颓势,他助攻费尔顿跳投建功后,接连冲击篮下连砍了6分,帮助尼克斯很快扩大到12分。而湖人顽强的最后1分钟追到只差4分时,钱德勒戏耍霍华德的篮板表演开始了:费尔顿跳投偏出,钱德勒播出了前场篮板,纽约又获得24秒进攻时间;接下来基德三分偏出,还是钱德勒抢下了前场篮板,这时候湖人不得不对他犯规,拳王2罚1中,在还剩18秒时帮助尼克斯领先7分锁定胜局。而湖人队在最需要篮板的时刻,魔兽如同一个孩子一般看着拳王一次次的篮板表演。

  魔兽虽然在第二节有着疯狂的爆发,但是在关键的下半场几乎隐形,而钱德勒则成为了油漆区内的统治者,尤其是末节他在攻防两端近乎完美的表演,帮助尼克斯保住了胜利的果实。在这场直接对话中,泰森-钱德勒向我们展示了为什么他是上赛季的最佳防守人,而不是霍华德。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