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预选赛冠军风采:王者拒绝悬念 新老球手造冷门

01-手握两届双打世界冠军的李赫文杀气腾腾,勇夺揭幕战冠军
1/8

01-手握两届双打世界冠军的李赫文杀气腾腾,勇夺揭幕战冠军

2012年12月14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编者按:火爆全国的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全年10站已经全部打完,在年终重头戏——冠军奖高达30万的总决赛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全方位地从各个角度、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再现今年预选赛的辉煌历程。

  乔氏重磅推出大师赛,给中式八球带来了新的气象,每一站比赛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毫无悬念”or“冷门迭爆”,两个极端词汇却成了出现频率最高的用语之一。

  毫无悬念——时隔数年重出江湖的李赫文和刘海涛两位国家队队员一览众山小,分获头两站冠军。

  冷门迭爆——李辉和张广豪,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却意外成为仅有的两位双冠王。其中老将李辉在之前几年的乔氏比赛中一直没有太好的成绩,今年他夺双冠再加上挑战亨德利收获3个冠军奖杯可谓是把过去的遗憾连本带利的收了回来。

  斯诺克球手也不甘寂寞,郑宇伯和石汉青转投中式八球均如意拿到了冠军奖杯,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的时刻。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