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三球队确定新主帅 王宝山接替唐尧东掌力帆

2012年12月14日14:5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中甲联赛结束后,各支中甲联赛球队都已经陆续开始为下赛季做着准备。本周,湖南湘涛队、沈阳沈北队和重庆力帆队都宣布了下赛季的主帅人选。

  由于上赛季冲超未果,湖南湘涛队在本次选帅工作中下了非常大的力气,前后考察的国内外教练多达十几名。最终,湖南湘涛队决定聘用前上海申花队主帅、克罗地亚人德拉岑·拜塞克作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同时聘用其助手杰瑞斯·尼古拉作为球队助理教练。拜塞克与中国足球关系匪浅。2010年,他担任中超上海申花助理教练,辅佐名帅布拉泽维奇;2011年,担任中国国奥队助理教练,继续辅佐布拉泽维奇;2011年,曾担任上海申花主教练。湖南湘涛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拜塞克拥有非常丰富的执教经验,有多次带领球队扭转困难局面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成功经验。俱乐部董事会充分相信拜塞克能为俱乐部打造一支优秀的职业球队,能带领湖南湘涛队取得成功。”但另一方面,纵观拜塞克的简历,他大多数经历都是担任助理教练,所以能否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发挥出俱乐部期望的水平尚有待观察。

  另一支中甲球队沈阳沈北队昨日也宣布了新赛季的主帅,上赛季的“救火教练”刘志才成功留任,并与球队续约两年。上赛季,刘志才在后半赛季成为沈阳沈北队的主帅,并带领球队成功保级。据沈阳沈北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续约刘志才,就是看重了他对于中甲联赛的了解和对于沈阳沈北队的了解,经历了太多动荡的球队希望尽可能的稳定起来。

  与此同时,另外一支中甲球队重庆力帆队本周也宣布,上赛季执教成都谢菲联队的王宝山正式接替唐尧东执掌重庆力帆帅印,将带领球队征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