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VS火箭首发:书豪对朗多 哈登完爆对手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12月14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北京时间12月15日,火箭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本赛季以来,火箭表现得虽然说不上出类拔萃,但也在NBA球场上如同生龙活虎。相比之下,已经日渐年迈的绿军们则是一年不如一年,早就没有获得总冠军那年的士气。另一方,昔日的绿军三巨头之一雷阿伦转会敌对队伍热火,使得凯尔特人的实力大减。然而,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凯尔特人对战火箭还是相当有实力的。以下是两支队伍首发阵容预测及对比:

  组织后卫

  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林书豪在对战马刺时表现得异常英勇。因此有声音认为,早前说林书豪的实力出现大幅度滑坡纯属球权分配不佳,林书豪才华横溢,完全具备火箭首发阵容的资格。但与三双数目刚刚追平大梦的朗多相比,他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林书豪本人也承认朗多目前是联盟的最佳传球手。他很有可能加快球队的进攻速度,袭击火箭的死穴。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