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无法掌控更衣室 被视为逃兵卡西当面顶撞

2012年12月14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马卡报》相关报道截图 

  穆里尼奥与皇马更衣室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这是本周五各大西班牙体育媒体竞相报道的重点新闻。对塞尔塔,输球后的穆里尼奥再一次公开批评了球员的表现,尽管他没有点名,却使用了非常严重的口气,而且直截了当地表示:“责任不应该全部由主教练来承担。”那么应该由谁来共同承担,答案是显而易见的。然而,糟糕的是,皇马更衣室已经对主教练的批评失去了耐心。“那是一些原本可以为了穆里尼奥去死的球员。”《马卡报》说,“但现在情况已经截然不同了,主教练不再具有威信。”

  西班牙媒体指出,皇马球员已经对穆里尼奥的心理鼓动不感冒了,葡萄牙人口才出众,善于演讲,能够让人热血沸腾。但本赛季已经是他执教皇马的第3个赛季,而且更衣室几乎没有发生太大变动,激情备战这一套已经失去了效果。而且有不少球员都开始质疑穆里尼奥的指挥,比如说对塞尔塔,在科恩特朗与马赛罗都不能出场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派出了一个怪异防线,让瓦拉内客串左后卫,佩佩与卡瓦略搭档中后卫,阿尔贝罗亚踢右后卫,而在球员们看来,从左到右,阿尔贝罗亚、瓦拉内、佩佩与纳乔的组合才是应该首发的组合。

  《马卡报》表示本赛季皇马一直处于动荡之中,这一方面是指成绩糟糕,另一方面则是指球队阵容不停变动。拿两个边路来说,过去10场比赛,穆里尼奥先后让6名不同球员踢右后卫,让4名不同球员踢左后卫,这让球员无所适从。主教练没有一个明确的思路,却总是在输球后公开指责球员表现不佳,这让更衣室感觉很受伤。之前输给贝蒂斯后,卡西利亚斯便当面批评了主教练:“在公开场合,我每次说话都非常小心,是为了俱乐部的利益不受损,你也应该这么做,如果你想要对谁说什么,那就当面说。”

  最让球员无法理解的是,过去几个月时间里,穆里尼奥一直在强调更衣室的态度出现了问题,球员失去了动力,不够拼搏。但事实上,态度最可疑的反而是主教练自己。尽管今年夏天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但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人多次说自己希望能够返回英超,或是赞美国际米兰的执教环境,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绯闻更是一直没断过,甚至是说出了“或许赛季结束后皇马就不要我了”之类的话,不久前盛传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葡萄牙人是如何回应的?“我拥有葡萄牙航海家的灵魂,我喜欢不断地冒险……”

  “在球员看来,穆里尼奥已经做好了弃船的准备。”《马卡报》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无论说什么,球员也都听不进去,不会当一回事了,因为反正他马上就要离开。穆里尼奥感觉自己找遭到了背叛,这是很正常的,而他在公开场合说的越多,他在更衣室里的威信也就越少。(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