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欲雪被双杀耻辱 前门兴基石望助新东家复仇

2012年12月14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对阵门兴是德国足球历史悠久的对决之一,早在上世纪70年代,这两家俱乐部便交替做庄联手统治德甲十余载。今晚,德甲17轮首场比赛将再次续写这对老冤家的恩仇录,主场作战的拜仁发誓复仇上赛季曾从自己身上夺走六分的门兴。而本场比赛的焦点自然而然地落在前门兴后防基石现拜仁后防大将丹特身上。查看更多搜狐体育德甲新闻>>

  为门兴效力了三个半赛季的他,共参加了93场德甲比赛。上赛季更是帮助门兴创造了15场零失球记录,以德甲第四名的成绩闯入欧冠附加赛。“在门兴,他就是球队的领导者,”门兴体育主管艾伯尔现在还对昔日的后防核心念念不忘,“毫无疑问,2011/12赛季是近10年里门兴表现得最好的一个赛季。今年年初我们有着非常强劲的开局,我希望球队能够善始善终。”他所说的“强劲的开局”指的就是主场3-1完胜拜仁的比赛,5个月前他们曾在安联1-0挑落德甲巨人。

  “对于我个人来说,这自然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赛前采访时,巴西后卫感慨道,“是门兴的岁月给了我加盟拜仁的机会。”拜仁教头海因克斯也非常满意爱将的表现,并承诺“只要丹特不受伤,就能上场。”今年29岁的他也是拜仁全队除门将诺伊尔外,唯一参加了上半赛季全部16场德甲的球员。在巴德斯图贝尔受伤长期停赛后,他毫无疑问得成为了球队后防中坚。

  目前海因克斯的球队已经离不开巴西后卫,甚至已经有人拿他跟前拜仁中卫卢西奥做比较。不过尚未得到过巴西国家队征召的他显得很谦虚,坦承自己还不能跟前辈相提并论,并希望借助在拜仁良好的发挥得到国家队教练斯科拉里的注意。球队另一位巴西大将古斯塔沃成了他的榜样,后者正是凭借在德甲班霸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人生中第一次国家队召唤。而当谈到自己的足球生涯时,这位15岁便离开家人18岁开始职业生涯20岁远赴欧洲的他表示,自己已经完全融入了欧洲的生活,并坦言自己更像一个德国人而不是巴西人。

  (搜狐体育 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