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引进巴萨两杀手 葫芦娃高年薪或阻其转会

2012年12月14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卡萨诺与帕奇尼互换门庭是今夏意甲最令人震惊的交易,如今卡萨诺已经成为国米的进攻核心,帕奇尼在米兰的处境却相当尴尬。《米兰新闻网》再次提到了米兰用帕奇尼交换马特里的可能,称米兰尤文两大豪门高层将在近期会谈,争取敲定这笔交易。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帕奇尼与马特里互换的消息传出已久,帕奇尼本赛季在米兰打入六球,不过这其中有三球是在对阵博洛尼亚时打入的,而马特里的状况更是糟糕,上赛季的尤文队内最佳射手本赛季仅仅有一球进账。树挪死人挪活,帕奇尼今夏就曾考虑过去尤文踢球,只是国米不想加强竞争对手的实力。而马特里出自米兰青训营,在卡利亚里踢球时就曾是阿莱格里麾下的爱将。《米兰新闻网》认为,两大前锋互换已经不只停留在想法的阶段,两家球会的高层将在近期会谈,这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相当大。

  除了马特里,本特纳冬季也将离开尤文。意大利杯赛上,本特纳再次获得了机会,但他依然没能证明自己,冬歇期将至,丹麦中锋已经很难再有机会出场,尤文冬季会将其退还给阿森纳。

  引援方面,尤文的首要目标仍是德罗巴,不过德罗巴拒绝以租借形式打短工,他希望得到一份2015年到期的合同,而尤文只愿意为其提供一份2014年到期的合同,这也是双方的分歧之所在。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既然尤文已经下定决心引进德罗巴,这点分歧最终应该不会成为双方签约的障碍。

  《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还有一个目标,就是目前效力于巴萨的智利前锋桑切斯。桑切斯加盟巴萨之后就频繁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更是还没有打入一个进球。当初巴萨引进桑切斯时花费了近4000万欧元,尤文希望能够以先租借后买断的形式签下这位曾在乌迪内风光无限的杀手。《信使报》则建议,如果无法得到桑切斯,尤文可以考虑葫芦娃比利亚,相比桑切斯,巴萨一直更想把比利亚处理出去,不过比利亚的年薪高达700万欧元,这也是其转会的最大障碍。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