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总决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总决赛:风云靠小分出线 蔡赟唱歌感觉良好

2012年12月14日19:5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羽联超级赛总决赛)“风云”靠小分出线 蔡赟 唱歌感觉良好]

     新华社深圳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王浩明)14日,在一场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的重演中,虽然中国的蔡赟/傅海峰以1:2不敌丹麦的“泡馍组合”鲍伊/摩根森,但他们还是依靠小分的优势从小组赛中出线,晋级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男双四强。

    在男双A组小组赛结束后,由于该组的韩国组合退赛,“风云”、“泡馍”以及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均是1胜1负,而且净胜局数也相同。按照规则,将比较三对组合的净胜分,最终位列前两位的“泡馍”和“风云”携手出线。

    “我们能出线就可以,不想把精力放在小组赛,要保存体力,”蔡赟在21:14、12:21和14:21输给鲍伊/摩根森之后说。在伦敦奥运会男双决赛中,“风云”正是击败这对丹麦对手夺得的冠军。

    对于这场比赛,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似乎并不太关心,反倒是对蔡赟前日半夜录歌的事很感兴趣。原来在14日凌晨快一点,蔡赟在一款手机K歌软件上录了《爱我别走》、《心如刀割》两首歌,并上传到网上,向来都是队里麦霸的蔡赟唱得很好。

    对于记者们的夸奖,蔡赟“高调”回应。“我上传的那两首还没经过处理,如果处理一下,那就成歌星了,”蔡赟边笑边说,“其实这就是瞎玩,上面有很多歌不会唱,反正一个人在房间也不会不好意思,不像在KTV里,只唱一些熟悉的歌。”

    在该歌曲录制的软件背景上,蔡赟用了一张在浴室披着浴巾的照片,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他有在浴室唱歌的癖好。“没有,我是在房间录得,浴室的照片是之前拍的,”蔡赟说。

    听到记者说蔡赟唱歌的事情,站在一旁的傅海峰显得一头雾水。由于两人没住在同一房间,所以傅海峰对搭档半夜唱歌的事并不知情。但听说之后,他还是难掩笑意。(完)2012/12/14 19: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